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kepler(码字中)

kepler(码字中)

 

【囚禁】禁欲深情和尚x没心没肺妖女

⭐️灵感来自于游戏某某宗妖女,全文3000+



⭐️是apk版,可以在手机上玩哒!还有一些奇特的东西🤔




 

 

 

 

 

 

 

 

 

 

    你是合欢宗新收的弟子,即使是在一群面容艳丽的小孩当中,你依然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你被长老一眼看中,收为了弟子,她告诉你容貌就是你最大的资本,教会了你各种手段来提升自己的魅力。你仿佛是一个天生的妖女,先是合欢宗的师兄弟们,然后是其他门派的年轻弟子,甚至连一些女弟子都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这天,你和师父一起出席了万宗朝会,各种爱慕和惊艳的眼神从四面八方投来,早已习以为常的你坐在位置上无聊地看着下面的比武。

 

 

    两个相斗的弟子分别是万剑山的大师兄欧阳定,和妙音门的梁丘令则,注意到了你的眼神,两人越发卖力,从一开始的比划变成了生死的较量。

 

 

    “小白,你觉得他们两个谁会赢?”一旁的师姐凑了过来,小声和你讨论道。

 

 

    “嗯,应该是欧阳定吧。”你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传入了台下两人的耳朵里,梁丘令则一个恍惚,差点被欧阳定的剑气削去右手。

 

 

    “哈哈,这才有点意思。”你才不在乎到底谁赢谁输,只是想看看那些人为了你如痴如狂的样子而已。

 

 

    “妖女。”

 

 

    一道不服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你扭头,看见一个皮肤黑黑的光头,毫不畏惧地瞪视着你。下一秒一柄长剑凭空出现,“嗖”地一声就冲向了那个小弟子,却及时被一个人挡了下来了。

 

 

    “尚贤,不可无礼。”那人的声音很好听,如潺潺溪流从人的心上流过。“乐门主,贫僧代替门下弟子向这位女施主道歉。”

 

 

    乐尽卿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希望你回去以后好好教教他,什么叫祸从口出。”

 

 

    尚贤还想说什么,感觉到了那一道道带着愤怒和怨恨的眼神,怏怏地闭上了嘴。你知道修真界一些人对你的看法,也不在意他们说了什么,但是每次你身边的人听见这些话偏生比你还激动。

 

 

    “喂!”你懒懒地坐在位置上,对着他笑道。“你,叫什么名字?”

 

 

    “贫僧卢续。”

 

 

    “哦,原来是大自在殿的和尚。”你微微眯起了眼睛。“我瞧着厌烦,今日的比武不看也罢,徒儿就先回去休息了。”

 

 

    不等师父回答你便跳下了座位,径直离开了看台。梁丘令则和欧阳定一时忘了自己还在比武,只痴痴地看着你的背影。卢续还是保持着低头道歉的姿势,眼波流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漫无目的地在路上走着,偶尔伸手拉下路边伸出来的柔软树枝,轻嗅着梨花的香气。

 

 

    “跟了这么久,是有话要跟我说?”

 

 

    一个高大的身影从拐角处慢慢走了出来,竟是刚刚的长老卢续。他还是那副悲天悯人的表情,双手合十。“好久不见。”

 

 

    “呵。”你一把放开手里的树枝,它猛地弹了回去,白色的花瓣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有几片恰好落在了你的肩头。“好久不见?我怎么记得,某人好像一直都是对我避之不及,视我为洪水猛兽一般。”

 

 

    你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五十年前,刚下山的小姑娘还未经世事,虽有着足以让世人倾倒的容貌,但是却连最普通的一只妖兽都打不过。

 

 

    一不小心误入了凶兽的领地,险些送命,幸亏大自在殿长老路过,才能得救。还把你带回去养伤,一直照顾你到完全恢复。

 

 

    他于你是有恩的,而且虽是和尚,卢续也算得上是一副好相貌,而且行事光明磊落,对你的照顾又尽心尽力。几番相处下来,你便动了春心。

 

 

    谁知平日里一直温柔和善的人,对你的示好避之不及。送去的灵果尽数退回,养好伤以后便立刻将你赶下山去,连你几次主动地拜访都把自己关在大殿内对你避门不见。

 

 

    世人见你竟是连和尚也不放过,于是开始叫你妖女,编造一些流言中伤你。开始时你还会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偷偷掉眼泪,现在早已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了。

 

 

    回到现在,你看着卢续。他的眼神清澈,仿佛保罗世界万物,又好像深邃的海。而你在他眼中如同一颗小小的石子,投入大海中没有激起任何波浪,只能自己沉沦。

 

 

    你心里没由得冒出一股火,直直地望着他说。“你这是什么意思?欲擒故纵还是单纯地想戏弄我?我现在对你已经不感兴趣了,不想再看见你,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可以吗?”

 

 

    卢续刚想开口说什么,却又闭上了嘴,只向你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你冷哼了一声,这个和尚的心思,你从来没有弄懂过。

 

 

    过了不久,到了你突破金丹期的时候。刚才还是晴朗的天空骤然阴沉了下来,乌云不断在你的头顶上方聚集,形成了一圈又一圈的漩涡,厚厚的云层里隐隐可以看见紫色的雷电。

 

 

    你刚好一个人出来散心,现在正呆在一个秘境之内,四周空无人烟。也就是说,这次渡劫只有你一个人。

 

 

    “轰隆!轰隆!”

 

 

    天雷毫不留情地落下,你运气抵挡,隐隐觉得有些吃力,但是渡劫失败的结果不是你能承受的,只能咬牙继续坚持下去。合欢宗的修炼以双修为主,基本上是靠吸取双修对象的修为来提升修为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实力。

 

 

    渐渐的,你开始体力不支。在晕过去之前,你好像被人拦在了怀里,连天雷的声音都变得遥远了起来。

 

 

    唉……

 

 

    有一声叹息传来,你想睁开眼睛看清到底是谁,却被人死死按在了怀里,只瞥见了一抹漂亮的金光,便晕了过去。

 

 

 

 

 

 

 

    “小白,小白。”“师妹!”“白师妹!”

 

 

    你睁开眼睛,发现师父和师兄师姐们都围着你,见你醒了纷纷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你吓死我们了!下次突破境界的时候不要再一个人跑出去了知道吗!”师父抱着你,声音里隐隐带着哭腔。“如果不是卢长老,我们差点见不到你了……”

 

 

    “卢长老……”

 

 

    卢续?

 

 

    在师兄师姐你一言我一语的关心下,你知道是卢续及时出现在了那里,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帮你挡下了剩下的天劫。

 

 

    “小白,你去干什么?”

 

 

    “去调查一件事!

 

 

    时隔多年,你再次站在了大自在殿殿外,负责通传的小沙弥还是一脸抱歉地告诉你,师父不愿意见你。

 

 

    “他不愿意见我?”你嫣然一笑,“那我自己去见他!”

 

 

    你直接推开了殿门,大步流星地走向了那个跪坐在蒲团上的人,站在了他面前。

 

 

    “卢长老,别来无恙?”

 

 

    ……

 

 

    卢续没有看你,嘴里念念有词,手里有节奏地拨动着佛珠。

 

 

    “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坐了下来,用手撑着脸,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这次的天劫,是你用自己的功德帮我挡下的吧。”

 

 

    ……

 

 

    “哦对了,我还知道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之前我被那个万剑山的长老囚禁起来,好多人去都没有把我救出来,最后是一个蒙着脸的神秘人把我带了出来,那个人,好像也是你吧。”

 

 

    ……

 

 

    “嗯,还有很多很多事情,”你凑近了卢续,看着他紧闭着的双眼。“你要我一一说完吗?卢长老。”

 

 

    “你想干什么?”卢续的声音有些嘶哑,仔细听,里面居然还带着几分颤抖。

 

 

    “我只是想确定一件事。”你握住了他的手,打断了他手里的节奏。然后慢慢靠近,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唇印在了他的上面。

 

 

    卢续的眼睫毛很长,刮得你眼皮有些发痒。不似外表的无悲无喜,他的嘴唇很柔软,和你喜欢的一种零嘴一样。

 

 

    “卢长老,卢续。”

 

 

    “你明明喜欢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不见我?”

 

 

    良久,卢续才慢慢开口道。“因为我害怕。”

 

 

    “害怕什么?”

 

 

    “害怕变得和他们一样。”卢续叹了一口气,“万剑山的长老,妙音门的前任门主,合欢宗的长老,星机阁的掌门……”

 

 

    “因为嫉妒而生出心魔,面目憎恶。为了一己私欲,不顾自己的责任,不顾一切地把你困在了自己身边。”

 

 

    他抬头看着你,目光澄澈,一如你们初见的时候。

 

 

    “我不想变成他们那样的人,而且……”

 

 

    “而且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妖女,不会为一个人而停留,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你干脆坐到了他的腿上,扯着他的衣领迫使他看着你的眼睛。“那好办啊。”

 

 

    “你也把我关起来呗。”

 

 

    卢续哑然,看着自己怀里巧笑倩兮的小妖女。

 

 

    “把我关起来,锁在你的身边,不让我看别人,不让我接近别人,让我眼里只有你,日日夜夜陪着你。”你笑嘻嘻地说着,“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啊。”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当然了。”你还是笑着,看着卢续失神的双眼,和下一刻这仿佛要把你融入骨血的拥抱,心里升起了一阵满足感。







 

 

    这才对嘛。

 

 

    天底下没有人能抵挡你的魅力,所有人都应该成为你的裙下之臣。

 

 

    你一直都知道的,一直藏在暗处的眼神,一直跟在你身后的某人。

 

 

    你每次送去的灵果上都被你偷偷做了记号,被送回来的灵果和送去的根本就不是一批。但你还是乐此不疲地做着这件事,一次又一次地动摇着卢续的心神。

 

 

    你不在意世人是怎么看你的,你只追求自己内心的满足,你希望所有人都来爱你,希望所有人都能为你癫狂。

 

 

    不管是囚禁,亦或是其它,你都冷眼看着。因为他们不会伤害你,只会被自己的心魔折磨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最后被你其他的爱慕者杀死。

 

 

    卢续是你遇到过心智最坚定的人,他总是远远地看着你,从不敢接近。

 

 

    当你察觉到自己快突破时,就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我爱你。”卢续在你耳边说着,把精纯的元阳全部献给了你。

 

 

    “我也爱你。”你抱着他的脖颈。

 

 

    爱你这副为我痴狂的样子,爱你这副为我失去理智的样子。

 

 

    下一个,不如去找那个万剑山的剑尊吧。

 

 

    你枕在和尚的胸膛上,甜甜地睡了过去。

 

 

 

 

 

 

 

 

    妖女是没有心的,她可以喜欢每一个人,可以为了每一个去花心思讨好他们,但是一旦得到了就会觉得索然无味了。就像我,一直更新着自己的墙头哈哈哈。






 

 

 

 

 

 


kepler(码字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epler(码字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