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如果他们是你的前男友2

人物OOC!



修罗场!ALL你!



初次写文,如有不足请多多包涵。



按时间线含敦/陀/国/宰/芥/乱/福/中



本章乱/福/中主场🌸🌸🌸



女主是中日混血,日文名“我妻千代”













江户川乱步/20岁



“千代——名侦探的蛋糕呢?”


“在冰箱里面自己去拿。”你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上面正放着一部时下最热门的恐怖片。看着女主渐渐走向门,你的心也慢慢提了起来。


“啊!!!!!!”


你的手指突然被一个温热的东西含住,吓了你一大跳。始作俑者却丝毫不觉得愧疚,还顺势把你拿在手上半天没动的薯片吃掉了。


江户川乱步扔掉了你腿上的抱枕,把自己的脑袋放在你的膝盖上。“笨蛋,笨蛋!千代居然看电视看到忽略了大侦探!”


妈耶!大可爱!你被他的撒娇迷得不要不要的,把电影抛到了脑后,抱着你的男朋友心里发出了土拨鼠尖叫。“怎么会呢?我当然更喜欢乱步啦!”




江户川乱步明明比你大五岁,长得却很显小。刚见面的时候你还以为他是隔壁的高中生,于是把最后一份蛋糕让给了他。


“坐下一起吃吧,名侦探可不会随便抢小姑娘的东西。”


你本来想拒绝,但他这时睁开了眼睛看着你,那双像绿宝石一样漂亮的眼睛,让你把到嘴边的“不用了”咽了下去。


后来你们又在店里偶遇了几次,渐渐就熟悉了起来。就在上个月,他拿着你最喜欢的那家店定制的蛋糕向你表白了,你觉得他的长相非常符合你的审美,于是就在一起了。


可是事实证明,光有漂亮的皮囊没用,还要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你独自坐在奶茶店里,望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发呆。


你们在一起的速度太快,还没有经过一个磨合期。这导致了你们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而你又不是一个吵架后喜欢哄人的性子,于是在又一次无意义的争吵后,你从家里跑了出来。


谁会因为对象吃掉了冰箱里最后一个布丁就大发雷霆嘛。你看着面前奶茶里浮浮沉沉的珍珠,在心里不停抱怨着。突然你面前投下了一片阴影,你抬头就看见委屈巴巴的某人正不满地看着你。


“你...怎么找到我的?”虽然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智商超高的名侦探,但他的路痴程度也是超群的。


“我可是名侦探哪,千代是个笨蛋笨蛋笨蛋!”乱步突然把你按在怀里,引来了店里其他人的注视。听着他们的议论声,你觉得很尴尬,于是马上把他牵回了家。


“对不起,我不该随便朝你发火。”乱步低下头,紧紧地把你锁在怀里。“我找了你好久,中途还因为找不到应该坐的车被别人当成迷路的小孩子了。”


你拍拍他的背说,“好啦好啦我原谅你了,我以后不会再乱跑了。”


“嗯。”


可是你还是食言了,上次以后你们的关系虽然有所缓和。但是乱步的幼稚任选还是让你感到了腻烦,最后你选择了分手。


“......所以说乱步以后要是再有喜欢的女孩子,一定要变得成熟一点哦。”输入最后一句话,你看见手机上“发送成功”的提示,在空姐的提醒下关机。


等等,这一幕有一点熟悉啊,为什么我又跑了?

你想起了你的前前任男友,但是现在只记得那双鸢色的眼睛和他总是阴阴沉沉的气质,想起了就瘆得慌。哎,下次找男朋友还是找一个成熟稳重一点的吧,不过不要像国木田管的那么严的,嗯,决定好了!


你戴上了眼罩,美滋滋地进入了梦乡。










福泽谕吉/21岁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你偷偷绕到福泽谕吉的背后,猛地扑到了他的背上。


福泽谕吉怕你摔下去,把手绕到背后把你抱在了胸前。摸摸你的脸,继续看书。


“嘿嘿”你很喜欢被他抱在怀里的感觉,果然还是应该找一个成熟可靠的男人嘛。


福泽谕吉是你在公园散步时偶然遇见的,他当时正拿着一个小鱼干逗弄着眼前的小猫,但它却毫不给面子,冲他奶凶奶凶地叫着。觉得很有趣的你上前帮他,然后你们约好了明天再一起喂猫。越接触你越觉得他吸引你,在你一次试探地告白以后,你们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在一起以后你们的对话如下:


“我今天想吃天妇罗。”


“好,等我看完这里我们就去吃。”


“然后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新上了一部恐怖片哦。”


“嗯,我现在订票。”


“还要去公园喂猫猫哦。”


“知道了,小鱼干都带着了。”


他几乎对你有求必应,而且每次吵架(你无理取闹)地时候,他都会低声道歉,然后买来你喜欢的东西哄你开心。


“他符合你的全部要求啊,为什么你们还要分手?”友人好奇地问。


“啊,这个嘛。”你耸耸肩,“因为我爸妈不同意啊。”


是个很传统又很无奈的理由,当你向你父母介绍他的时候,他们大发雷霆。说什么也不愿意让你和一个和他们年纪差不多大的男人在一起,在他们一起在书房背着你密谈了一夜后,他向你提出来结束这段关系。


“你这个家伙这么厉害,干嘛不多争取一下啊!”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他熟稔地掏出手帕给你擦脸。


“没有办法啊,千代适合更好的人。”


他垂下眼眸,想起了你父亲刚刚劝他的话。“福泽先生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是你毕竟比她大了几乎一轮。你会在她前面死去,那她剩下的十几年怎么办?长痛不如短痛,请你们,断了吧。”


是啊,他的小姑娘这么可爱这么年轻,他怎么舍得让她最后孤单一人呢?


“抱歉哦,千代。”


“这样啊,所以你就被送出来散心了,那你现在还想他吗?”友人叹息道。


你思考了一下回答道:“这个嘛,倒没有当时那么想了。现在我再想起他,已经可以把他当成老师一样的看待了。”


“那就好,对了,听说你马上要回日本了?”


“对呀,我也好久没有见在横滨的朋友了,所以回去见见他们嘛。”你笑嘻嘻地说,完全没有意识到回去以后迎接你的会是什么样的修罗场。


横滨啊,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呢。









中原中也/现在






“小银,芥川君,谢谢你们请我出来吃饭。还是日本的寿司最好吃啊。”你刚和许久不见的友人聚完餐,抬眼看见不远处有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色帽子的青年,正扶着一个老奶奶过马路。


“啊,是中也干部。”小银惊讶地说道。


中也也看见了你们,远远地朝这边点了下头,芥川兄妹回鞠了一个躬,他便转身走了。


“千代,千代!”


“啊?”你回过神来,发现小银正好奇地盯着你。“你怎么了?”


“啊,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你回想起他那头像太阳一样明艳的橘发,还有那双好像会在太阳下发光的蓝色眼睛,好像你21岁生日收到的那颗蓝色的宝石。你的心前所未有地跳动了起来。


芥川扭头啧了一声,小银急急忙忙地开口问道:“千代酱你,你喜欢中也干部那种类型的嘛?”


“对呀,我从来没有过像现在这样的感觉。感觉,心里好像在放烟花一样。”你语无伦次道,“小银,你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不回国了,我要留在横滨!”


“啊,好......”小银感觉身旁的哥哥脸色越来越难看,明明好不容易把千代叫出来准备等一会让哥哥告白的,现在却......啊啊啊,哥哥怎么办啊!!!!也不能拒绝千代酱,要不然她会生气,怎么办怎么办。


芥川皱起了并不存在的眉头说:“中也先生身份特殊,不能随意给出他的联系方式。千代小姐可以先在横滨呆一段时间,日后在下会找时间引你们认识。”


“好呀好呀,芥川君真是个大——好人诶。”


扎心。


挥别了他们以后,你开心地扑在床上,和你之前在网上认识的妹妹聊天。


【最喜欢哥哥啦】:千代酱,你现在在横滨吗?


【Sapphire】:对呀,我准备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明天就去找个工作先。


【最喜欢哥哥啦】:啊,要不要来我们侦探社工作呢?社里的同事都是很好的人哦,而且最近来了超可爱的小妹妹。


【Sapphire】:可以呀,我明天就过来看看,你们入社有什么要求嘛?


【最喜欢哥哥啦】:这个要看我们社长安排啦,但是你放心,千代酱肯定没有问题的。(♡˙︶˙♡)


【Sapphire】:嗯嗯,明天见咯。~( ̄▽ ̄~)~


【最喜欢哥哥啦】:嗯嗯,晚安!


侦探社吗......里面会不会有毛利小五郎和柯南呢?你胡思乱想着,又想起了当时对中也的惊鸿一瞥。那腰,那腿,啊啊啊啊!!!睡觉!


“社长,我有一个朋友想来侦探社应聘,她是个超厉害的小姑娘哦。明天你在侦探社吗?”


“嗯,你把她基本信息发我看看。”


“好哒~”


这是!福泽谕吉惊讶地看着照片里许久不见的小姑娘,心里沉寂已久的思念突然爆发。“明天,带她过来吧。”


“好啊,谢谢社长。”


明天么?他轻轻摩挲着手机上女孩的笑脸,一直坐到了天亮。














记:


乱步是特意掐着点和你一起买最后一份蛋糕的,他其实早就注意到你了,一直不敢主动和你搭话。


福泽谕吉知道有了孩子以后他们总有一天也会离开你,所以不想你以后孤单一人。


芥川一直顶着那个id和你聊天,好不容易弄清楚你的喜好准备告白的时候,谁知道突然杀出个中也。


Sapphire意思是蓝宝石,你和社长分开后你父母补偿给你了一颗蓝宝石。(昨天刚刚看完《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就取了这个名字哈哈哈)


关于你为什么敢答应一个网友的要求去应聘,你有森鸥外诶!横滨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至于为什么你和他们交往的期间没有遇见过其他人,就当他们不想把你给任何人看好了。


好了好了,下一章可以入社了。(搓手手)你们可以猜猜女主异能是什么。🧐🧐🧐

评论(41)
热度(6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