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我和我的前男友们1

⭐️修罗场,ALL你


⭐️按时间线含敦/陀/国/宰/芥/乱/福/中


⭐️本章武侦主场


⭐️女主是中日混血,日文名“我妻千代”


⭐️女主异能:芳草萋萋,可以控制植物,也可以通过身体接触净化对方负面状态







啊——这是个什么情况?




刚刚和直美还有她的哥哥碰面,通往侦探社的旁边的小巷子里突然窜出了一只老虎,把直美抓走了。你们跟着老虎七拐八拐来到了巷子深处,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亚子。


“直美!”“哥哥!”


你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着实慌了一阵。但是冷静下来思考,你瞥见了墙角边生长的一株小草,心里便有了对策。


“谷崎君你先后退!”你催动异能迎了上去,墙角边的小草突然疯狂地生长缠绕在了白虎身上,白虎剧烈挣扎的同时放开了直美,你看准时机拿出了放在包包里的电击棒。


“等.......”“啊啊啊啊啊啊”


“对,对不起!”你不停地对着他们道歉,直美告诉你这是社长给你设下的入社考验。本来以为你一个小姑娘能和谷崎君战斗就很不错了,谁知道你居然直接莽了上去。


由于你之前开的是max强度,中岛敦直接被你电晕了过去,依旧是以那么销魂的姿势倒在地上。


“要不哥哥把他背回去。”直美苦恼地说。


“我来吧。”你握住了中岛敦的手,催发异能——芳草萋萋。


中岛敦感觉自己刚刚被电的五脏六腑都在翻滚,此时却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被温柔的包裹起来,身体的不适正在慢慢缓解。


是谁......好温暖......中岛敦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面前的握着他的手的少女的脸渐渐和小时候的小女孩重合。


你终于,来找我了吗?


“哈哈哈,敦君,你的头上......绿了”


“诶?”中岛敦坐了起来摸摸自己的脑袋,却摸到了一丛像植物一样的东西。


“哇啊啊啊,这是什么啊?!”


你忍住笑解释道:“这是我的异能啦,可以通过接触来净化对方负面状态,只不过有一点后遗症......不过放心啦,不久它就会自己脱落的啦。”


“你......”还没有等中岛敦问出来,直美就抱住你说,“太好了!千代酱可以留下来了!”


“原来这就是入社考验啊,吓死我了刚刚!”


千代,千代,我妻千代!中岛敦睁大了眼睛,明白了你就是他小时候遇见的那个女孩!但是他闭上了嘴,想等一下再问你为什么从来没有找过他。


“千代酱快跟我来,我带你去见见我们侦探社的社长,其他人去外面执行任务了,等他们回来了我们再一起聚餐认识一下。”直美拉着你走到了社长办公室门口,“进去吧,社长在里面等着你。”


你做了一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推开了门。


“您好,我是我妻千代。你......谕吉!”看清坐在位置上的人的脸后,你着实吓了一跳。


“你,你不是一个退休养老每月固定拿工资的武士吗?怎么会是......”


“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啊。”福泽谕吉无奈地看着你,敲敲桌子说,“坐吧,我们聊聊。”


你惴惴不安地坐在他对面,看着面前银发的男人,他还是带着那时让你着迷的成熟稳重的气质,但现在你想的更多的是他允许你加入的目的。


啊啊啊,他不会是想报复我吧。不对,谕吉不是那种人,那为什么......


“我允许直美邀请你加入侦探社,只是为了让你在眼皮底下待着,我只是想保障你的安全而已。”他顿了顿。“作为,一个长辈。”


???


“你说你是谁的长辈?!好你个福泽谕吉,看你浓眉大眼的,居然占我便宜!”你不觉回到了之前与他相处的模式,没大没小地冲他撒气。


福泽谕吉低低地笑了一声,伸出手揉揉你的头。“好了,在我手下工作不比在其他地方好吗?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嗯?”


你摸摸被他揉过的地方,想了一会答应了。“好,但是先说好,我不会给你做长工的。”


“好。”福泽谕吉毫不犹豫地应了下来,站起来拍拍你的头。“侦探社其他人好像回来了,走,我带你去认识一下他们。”


“诶,敦君,这花是怎么弄的?”太宰治此时正好奇地看着着中岛敦头上的小花,“是异能吗?”


“啊,是的。是今天新社员的异能。”


“是直美的好朋友哦,一个超——可爱的姐姐。”


国木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哈?叫什么名字?”


“她叫——”


“好了,大家来认识一下新社员,我妻千代。”福泽谕吉站在门口,你从他身后刚钻出了一个头,看见满屋子的人后,马上吓得像仓鼠一样缩回了他的背后。


我艹艹艹艹艹!这是什么情况,开门一屋子前男友,是不是我看错了。


于是他们看见你像一只小松鼠慢慢地探出了头,然后马上又缩回了社长背后。


啊,可爱。


“怎么了,千代?”社长察觉到了你的不寻常,侧身问道,这下你整个人都被暴露在了众人的视线中。“不舒服吗?”


这种情况让人怎么回答啊!!!!


“啊,这不是千代酱吗?这么多年了还是一点都没有长大啊。”太宰治首先靠近了你,戳了戳你的脑门,然后凑在你的耳边说。“那天以后,我找了你好久呢。”


!!!森叔叔救我!!


还没有等你推开他,他就自己退开了。现在的他和四年前不一样,浑身上下充满了开朗的气息,怎么看都和过去那个阴沉的少年不一样。


“哦,是千代呢。”乱步看了你一眼又闭上了眼睛,一抹漂亮的绿色在他眼里转瞬即逝。


国木田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复杂地看着你。手里的钢笔越握越紧,直到贤治出声提醒他才反应过来。“抱歉,有点失态了。”


泉镜花觉得现在气氛怪可怕的,停下了吃可丽饼的动作。


与谢野晶子打破沉默道,“什么嘛,原来你们都认识啊。不如去楼下喝个咖啡叙叙旧?”


众人的目光聚集在了你的身上,就在这个时候你的电话响了起来。原来是芥川银给你发来了消息。


【小银】:晚上出来吃饭吗?哥哥和中也干部也会来哦。


现在你满眼都是“中也干部也会来哦”,这时听见与谢野晶子又说“或者今天晚上......”


“不,还是现在去吧。”你把手机收好正色道,“我也想快点和大家叙叙旧呢。”


“那,走吧。”太宰治笑眯眯地说道。


江户川乱步不停在往嘴里塞着零食。


国木田眼镜反着光,让你看不清他的神情,但是根据你的经验,他现在心情很糟。


身旁的福泽谕吉抿抿唇,用一种发现孩子偷偷写日记的母亲的眼神看了你一眼。


中岛敦委屈巴巴地看了你一眼,又垂下了头。


???他们就算了,怎么你个大白虎也给我脸色看。




“哦,原来太宰治是千代酱的前男友哦。”


太宰治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小嘴哔哔叭叭地把你们的事情美化后全部说了出来,还什么总是很黏着他?!说这种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哦,原来国木田也是千代酱的前男友啊。”


国木田听完太宰治添油加醋的描述后眼镜都气的裂开了,你不敢看他,眼观鼻鼻观心地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听故事机器。


“哦,原来乱步桑也是千代酱的前男友啊。”


啊啊啊!这个句式你们还要用多久啊!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别人听起来我就像是一个朝三暮四水性杨花的女人啊!那个店员小妹都不敢过来送咖啡了好不好!!!


为了阻止第四个受害者的出现,你终于开口说道:“那个各位...”


刚刚还各自神游的几人全部盯着你看,好像要在你的脸上戳出一个洞。


“......我什么都没有说,你们继续。”


“好了好了,故事听的差不多了。既然大家都是旧相识,那以后工作也方便交流嘛。”与谢野小姐谢谢你!


“那今天大家差不多就可以休息了。”福泽谕吉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除了直美和谷崎,其他人完全要离开的意思啊!


你尴尬地冲他们笑笑说道,“那,我也差不多要告辞了......”


“你又要去哪?”乱步突然睁开了眼睛,凑到了你面前盯着你。


“我我我,我晚上约了以前的朋友吃饭。就是小银啦,太宰也认识的。”你用眼神向坐在吧台那里的太宰治求助。


太宰治深深地看了你一眼,许久后笑着说:“是啊,我认识的。”


虽然不知道太宰治为什么从港黑叛逃,但是你现在也没有任何立场去质问他。至少他现在看起来比在港黑的时候开心多了,这样就好了。


最后大家决定由唯一的老实人国木田送你回家。


(车车来啦)


“啊,我家到了,谢谢你。”沉默了一路,你现在只想快点回家拜托这尴尬的局面,刚解开安全带国木田就喊住了你。


“千代,我的本子那一页还是你。”国木田面向你,这是他头一次在你的面前露出了脆弱的一面,让你不由得停下了动作。


该说什么呢?再一次拒绝他吗?还是别的?你开了几次口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我知道了,明天见,国木田先生。”


“嗯,明天见。”意料之中的回答,国木田目送着你慢慢走向电梯,直到最后都没有回头。


“太宰”


“嗯,走吧。”


记:


福泽谕吉现在对你的感情很复杂啦,他一方面想放你追寻自己的幸福一方面,又不想你和别人在一起哈哈哈。


中岛敦现在像苦等郎君十八年,结果见面被一句“你谁”伤到的小媳妇。


你以前看过国木田的小本子,知道他专门有一页来描述他未来妻子的。


江户川乱步刚见到你不停地塞零食是为了不让自己大声质问你为什么当时丢下他。


乱步和太宰治都知道你今晚要去见的人不止小银啦,不过你和中也大宝贝的初遇不会被他们搅黄的。


CP还没有定,看这篇文以后的发展吧。你们想看什么直接说,我都会尽量满足地哈。


我以为我可以肝到晚上聚会的,看来是高估我了......首发三章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啊,晚上我有课,视学习情况能不能再肝一点吧!

评论(30)
热度(6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