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我和我的前男友们4

人物OOC!


修罗场!ALL你!


初次写文,如有不足请多多包涵。


按时间线含敦/陀/国/宰/芥/乱/福/中


女主是中日混血,日文名“我妻千代”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是女主不是病娇!


女主异能:芳草萋萋,可以控制植物,也可以通过身体接触净化对方负面状态。



本章武侦主场,中也出来走个过场~


快有一百粉了好开心,你们有什么想要的福利不?











自上次和你的前男友们重逢已经过去了两周,期间你过着在侦探社整理资料打打下手,时不时和朋友们出去玩耍的舒适生活。


嗯,最近一切正常。可惜中也太忙了,要是可以多和他见面就好了。你一边浇花一边想着,之前你朋友送了你一盆风信子,你看侦探社窗台空荡荡的就把它放这里了。下次见中也的时候要不要送花呢?不过送男生花会很奇怪吧......


“早上好啊,千代酱。”“早上好,国木田君。”


国木田永远是侦探社来的最早的,读高中的时候他也是班上来的最早的,导致当时和他一起上学的你也被迫早起。


周围都是前男友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动不动就会触发回忆,比如你上次看见乱步从他的保险箱里掏零食时,莫名就想起以前他把你最喜欢的小蛋糕藏在里面,不猜对密码就不给你的样子。结果每次你都猜不出来,只能不情不愿地在他脸上亲一下,求他把蛋糕给你。


啊,每次想起这件事都恨不得穿越回去给那个熊孩子一下。你面无表情地想,琢磨着等一会要不去抢点他的零食吃。


“啊,最近好和平啊。”太宰治一来就在小沙发上躺着,完全无视国木田充满杀气的眼神。


“是啊,好像最近都没有什么事发生呢。”中岛敦抱着一堆资料路过。


直美和谷崎在一旁不知道干些什么,你只看见那里飘出了许多小红心。❤❤️❤️


“大家早上好呀,今天有一个小客人拜访哦。”与谢野晶子难得地来迟了,她手上牵了一个小男孩,正怯怯地望着这边。


“哇,好可爱啊。”直美丢下神情恍惚的谷崎跑了过来,“小弟弟,你几岁了,叫什么名字啊?”


小男孩似乎有点怕生,害羞地回答道:“我叫栗原和树,今年5岁了。”


“这孩子是我家隔壁一对年轻夫妻的儿子,他爸爸陪他妈妈去医院看病了,就暂时把他托付给我了。我想着反正侦探社最近没什么事,于是就把他带过来了。”与谢野晶子递给他一颗糖,把他牵到太宰治对面的沙发上坐好自己去医务室整理医疗器械。


和树从来没有见过像太宰治这样在身上缠满绷带的人,着实吓了一跳。在太宰治冲他露出自以为友善的笑容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啊,妈妈......”他哭着站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躲到了国木田的旁边。真不愧是国木田妈妈呢。


和树一边哭一边抹眼泪,国木田的裤子上很快多了黏黏糊糊的一块。看着国木田手里快要被折断的钢笔,你决定当一回好人。


“和树别哭了,你看看这是什么?”你蹲下和他视线齐平,把手伸到他面前,然后催发异能。“1,2,3——”


一束黄色的小花出现在你手心,和树放过了国木田的裤子,接过小花破涕为笑。“好漂亮,谢谢姐姐。”


“不客气啦。”你揉揉他的小卷毛。


“和妈妈一样,”镜花突然出声,“千代小姐和妈妈很像,小时候我哭泣的时候,妈妈也会用花来哄我。”


你掏出纸巾给和树擦脸,“妈妈吗?还早着呢,起码十年吧。”


等你把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后,发现侦探社的各位都在看着你,莫名后背一凉“干嘛,我随口一说而已。”


太宰治想象了一下以后你和一个长的和你一模一样的小姑娘冲他笑的模样,捂着脸倒在了沙发上。


要有孩子就要先怀孕,要怀孕就要......嗷呜,快住脑住脑!乱步压低帽檐遮住红红的脸,但是冲血的耳朵暴露了主人此时的害羞。


中岛敦想起了你5岁的样子,又想到现在你还不认识他......啊啊啊,根本找不到机会单独跟千代小姐说话啊。


国木田看着你温柔地哄着和树的样子,在本子上飞快地写下了孩子以后的培养计划。


“姐姐”和树拉拉你的裙摆,“刚才你是怎么做到的,教教我好不好?”


“嗯?这个有点难度哦。”你摸摸下巴,“要不姐姐把窗台那边的风信子送给你?”


和树小脸垮了下来,“可是我想变给别人看嘛,只是花太单调了。”


“哦,这样啊。”但是你是用异能变的怎么教他啊,环顾四周你指着在沙发上扭得像蛆一样的人告诉和树。“那个哥哥最会玩戏法,小和树去问问他怎么样?”


说实话,你从来都看清过太宰治开锁的动作。这里还有谁比他更会变戏法的嘛?


“可是他看起来好可怕,”和树实在是害怕太宰治的绷带,不敢靠近他。“呜......”


“如果是和树送的东西,不管是什么对方都会开心的吧。”中岛敦抢在他再哭之前说。


和树抿抿唇,小声地说:“但是这次不一样,她不是一般的人。”


“她,是谁呀?难道是你的小女朋友,看不出来你这个小家伙还挺会玩的嘛。”


“才不是呢!她是......”和树大声反驳道,发现大家都盯着自己后又降低了音量。“是我的秘密啦,如果你们想知道,也要告诉我你们的秘密作为交换!”


哈?居然还要交换秘密,谁会想知道小孩子的秘密嘛!你敷衍地笑笑。


“我来告诉你我和哥哥的秘密,”直美好像对和树口中的秘密很好奇,“其实人家是哥哥的妻子哦。❤”


“直美!”


???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


“我的秘密是其实我可以一口气吃完40份可丽饼。”镜花一脸认真地举手说道。


镜花酱你吃这么多不要紧的嘛?


“这位哥哥的秘密是睡觉的时候喜欢摆一些奇怪的姿势。”中岛敦的秘密被镜花毫不犹豫地戳穿了。


有点好奇是什么姿❤️势❤️呢。🌚


“那我的秘密是其实我今天绑绷带只是出于个人兴趣,不是因为受伤了哦。”太宰治也加入了秘密分享大会,“国木田你呢?”


“我怕鬼。”


国木田你一本正经地说着和小孩子撒娇一样的话真的好吗?


“嘛,我的秘密是其实侦探社昨天最后一份布丁是偶吃掉的。”乱步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


原来是你吗?!枉我找了那么久。


“那么,”太宰治转过头冲你笑,“千代酱的秘密是什么呢?”


嗯嗯嗯?原来你们这么想知道一个小孩子的秘密吗?你急忙说道:“啊,那和树你说给他们听吧,我就”不参与了。


“千代酱知道了我们的秘密就准备溜了吗?”太宰治轻松地堵住了你的退路。


啧,你在心里暗锤了太宰治几百下。“说就说,我的秘密是——其实我很喜欢,猫头鹰。”


“啊?这算什么秘密?”乱步不满地说。


“怎么不算啊?万一被人知道了用一只猫头鹰把我勾走了怎么办?”你强行解释道,“好了好了,和树你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啊,可以告诉我们了吧。”


和树扭扭捏捏地说,“其实,是想给我妹妹看啦。”


“你什么时候有妹妹了?”与谢野收拾好之后刚好听到了和树的话,“原来你妈妈今天去医院是为了检查胎儿啊。”


和树点点头,“对,我晚上起床听妈妈和爸爸说的,还有半年妹妹就会出来了。”


“那这算什么秘密嘛。”


“因为幼儿园的小启告诉我,如果被太多人知道妹妹的话,她就会吓得躲在妈妈的肚子里不出来了。”和树羞涩地说。


那你告诉我们这么多人不要紧吗?算了,小孩子的脑回路不是你能理解的。


“妹妹如果知道和树这么珍惜她,一定会很开心的,说不定会提前出来见你哦。”与谢野摸摸他的头,“你父母刚刚跟我联系,说已经在楼下等你了。那今天就先到这里了,和哥哥姐姐们说再见吧和树。”


和树听见爸爸妈妈来接他了,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好啊,哥哥姐姐再见,下次我再来和你们一起玩!”


“再见了小和树。”“再见”“下次再来玩我会给你准备小点心的哦。”


和树下去后,你们透过窗户看见他高兴地扑到爸爸的怀里,然后对着妈妈的肚子小声说话。


“可能在和妹妹说话吧。”乱步一脸无趣的样子,“嘛,今天也没有什么需要名侦探出手的事情嘛。”


你若有所思的样子引起了镜花的好奇,“千代酱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出生以前,我哥说不定也是这个样子呢。”你和楼下和树对上了视线,冲他挥手告别。“嘛,说不定更傻。”


“原来千代酱也有哥哥啊,”直美好奇地问道,“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你思考了一下回答道,“形容不出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现在的话,倒是有点想他了。”


















记:


太宰治那天回去之后越想越气,从中也的酒库里偷了几瓶他最喜欢的酒,倒在那天他载你的摩托上一起烧了。


他们和你谈恋爱的时候都超清纯的,除了拉拉小手亲亲抱抱就没有更近一步了。除了乱步,不过他因为太害羞就没有进行下去了。


为了不让国木田和你单独相处,本来很懒散的几个人出勤率意外地很高,虽然他们来了根本什么都不做。


知道你喜欢猫头鹰以后,他们已经开始到花鸟市场物色优良品种准备讨你欢心了。


虽然你很喜欢猫头鹰,但是你特别怕它叨你所以只敢通过手机看。他们把猫头鹰捧到你面前的时候你的内心是拒绝的。


以前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不喜欢谈起自己的家庭,所以他们只大概知道你的家庭成员,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社长倒是见过,但是还不如不见。

















日语的‘她’和‘他’的发音是不一样的,所以女主才会问,不要把那段当成沙雕电视剧啊。


我想把这篇文写长一点,所以会有很多和类似这章流水账一样的日常,不会只走主线剧情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猫头鹰,尤其是看见他们那张脖子以下全是腿的照片以后。🦉🦉🦉


憨憨哥哥要出场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下个星期开始学校就加课了,可能不能像现在更的这么勤快啦。


评论(31)
热度(5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