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我和我的前男友们6

人物OOC!


修罗场!ALL你!


初次写文,如有不足请多多包涵。


按时间线含敦/陀/国/宰/芥/乱/福/中


女主是中日混血,日文名“我妻千代”,中文名“林千寻”


女主异能:芳草萋萋,可以控制植物,也可以通过身体接触净化对方负面状态


哥哥:林千绪(不会取名字感觉有点出戏),是一个擅长交际的小天才


哥哥的cp本章会出现,是同性,不吃腐的人可以跳过千代上楼梯那段


本章武侦港黑全体出动














距离上次中也向你表明心迹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期间你们只是通过手机聊天,再也没有见过面,对上次的事情都闭口不谈。


“千代,你有在听吗?”国木田用钢笔敲敲你面前的桌子。


“嗯,你刚刚说什么?”你抬头,发现侦探社的各位都在看着你。


乱步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下,从保险箱里拿出一袋零食“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


国木田用看第二个太宰治的眼神看了你一眼,“因为社长的朋友的邀请,我们决定去他的私人度假山庄游玩两天,你觉得怎么样?”


“只要是出去玩我都可以呀。”你举手赞成,“不过,我可以带一个人一起去吗?”


“你哥哥吗?”乱步一下就推理出来了,“因为他不会讲日语吧。”


你疯狂点头,林千陌那个家伙不知道怎么搞的,好像赖在这里不肯走了。但是又不会说日语,每次出门都只能可怜巴巴地跟在你的后面。要是你丢下他自己跑出去玩,不知道这家伙会闹成什么样。


“哎,好像提前养了一个儿子一样。”你向后靠在椅子上,抬头看见福泽谕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你身后,正低头看你。看你吓的差点摔倒,连忙抬手扶住了你的椅背。


“小心一点,我的脸有那么可怕吗?”福泽谕吉扶稳你以后绕到了门口宣布,“既然这样,那就算上我们还有千代的哥哥一起去,对老板来说也只不过是添一个位子的区别。”


看着社长有些落寞的离去的背影,你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他因为你们年龄差距太大而暗自生气的事情。







福泽谕吉正在位子上闭目养神,忽然听见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然后就看见一个小脑袋钻了进来,他的脸柔和了下来。“千代,还有什么事吗?”


“那个,社长。”你扭扭捏捏地说,“我刚才只是因为突然出现一个人吓住了,换成镜花也会吓一跳的。你不要介意,其实你一点都不老的。”


看着面前不停解释的女孩,福泽谕吉的思路飘回了以前。






“谕吉,刚才干嘛离我那么远啦?”女孩拿着冰淇淋哒哒哒地跑了过来,仰着小脸嘟嘴抱怨道。


福泽谕吉一想到刚才店员们讨论道:“这对父女的感情真好。”“对,而且女儿好可爱呀,是高中生吗?”胸口就有一股闷气,“没什么。”


女孩怀疑地看着他,突然踮脚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怎么了?”福泽谕吉用眼神吓走了惊讶地看着这边的路人,以为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没什么,就是想告诉谕吉。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没有什么好遮着掩着的,以后要是再有人议论这件事,你就不要生气啦。”女孩点点自己的红唇,“或者你亲亲这里就好啦~”






“社长,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嗯,刚才只是想起了一些事。”福泽谕吉笑着揉揉你的头。“放心,我没有脆弱到会被一句话伤到,你就安心去准备度假的事吧。”


“好呀。”你点点头,乖乖地出去了。


福泽谕吉看着你蹦蹦跶跶离去的背影,再次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动摇。自己以后难道就只能看着她的背影,然后一步步远去了吗?


他考虑了许久,最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旅行当天。


“大家都到齐了吗?我们要出发了哦~”直美清点好人数之后,向福泽谕吉挥手。“社长,可以出发了哦~”


“好,走吧。”










但是上车以后却出了一些小状况。


“敦君,你差不多好了吧。”太宰治死死地盯着两人交叠在一起的手,恨不得在上面灼出一个洞。“可以,放开了吗?”


中岛敦后背一凉,马上松开了你的手。“好了好了,谢谢千代。”


“没事哦,举手之劳。”你摸摸中岛敦头上长出的小花。


“千代~人家也不舒服,帮帮我好不好。”太宰治蹭了过来,把脸埋在你的颈窝处呵气。


“别逗了,你一碰我我的异能就失效了,自己忍着吧。”你冷漠的脸上写满了拒绝,然后看着国木田把他拎走了。


“哼。”乱步坐在你旁边,把玩着他的玻璃珠子。


昨天和林千绪打了一晚上的游戏,干脆在车上补个觉好了。你打了一个哈欠,靠在椅子上进入了梦想。










这是哪?你环顾四周,发现自己站在一条陌生的马路上。旁边有一栋房子,用铁栏杆围着,有一种森然的感觉。这时,你忽然听见一阵低低的啜泣声,于是你沿着路寻找着哭声的来源。


“呜呜......”


走了一会你便找到了哭声的来源,是一个白色头发的小孩正在擦眼泪。他穿着破旧的衣服,站在栅栏内的草丛里哭泣。


“那边的小弟弟,”你叫住了他,“你怎么了?为什么在哭呀?”


那个小孩子停止了哭泣,突然抬头看向你,你发现他的眼睛是和猫科动物一样竖瞳!


“呜,我在等人......”小孩子又低着头哭泣,“为什么她还没有来找我,明明说过的,呜......”


你看着这个小孩子觉得十分眼熟,“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中岛敦。”年幼的中岛敦停止了哭泣,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出来,站在你的面前。“姐姐,你可以帮我找到她吗?”


你被他双手捧住了脸,逼得你不得不直视他的竖瞳。“她,是谁?”


“她叫,我妻千代。”中岛敦甜甜地冲你笑着,然后把你往后一推。而你的背后不再是刚才平坦的马路,取而代之的是滚烫的岩浆!它们剧烈地翻滚着,叫嚣着,好像要吞噬掉你!












“中岛敦!”你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正靠在乱步的肩膀上,刚才你的叫声吓得他手里的零食摔到了地上。


“千代你怎么了?”坐在你旁边的中岛敦马上靠了过来,看着他紫色的眼眸,你一把把他推开。“你离我远点。”


中岛敦表示疑惑,“为什么?”


“因为我梦见你把我推到火山里了,现在看见你的脸我难受。”你和乱步交换了位置,和中岛敦隔开。


QAQ为什么要做这种奇怪的梦啦!










“啊,终于到了。”林千绪下车后伸了一个懒腰,呼吸着山林间的新鲜空气。


“林太郎!放开我啦!”“爱丽丝酱,人家刚刚晕车了,不抱抱爱丽丝不行~”


嗯?这熟悉的声音,你们看向声源处,是港黑一行人。


“啊,是侦探社的人呢。”森鸥外好像见到老朋友一样地向这边打招呼,“千代和千绪也来了呀。”


你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冷静地和森鸥外问好。林千绪还是和个傻子一样嘿嘿地冲那边笑,忽然他好像看见了什么,连忙用福泽谕吉遮住了自己。


福泽谕吉:???


“啊,难得出来休假,大家就不要再打了哦~”森鸥外看着揪着太宰治领子的中也,还有用罗生门缠住中岛敦的芥川。“你说是吗?福泽阁下。”


“嗯。”福泽谕吉向森鸥外点点头,“走吧。”











“是侦探社的各位吗?”前台小姐姐确定名单后说,“请跟我过来,我带大家去房间。”


“哥,你怎么了?”你察觉到林千绪从刚才开始就不太对劲,一路上都兴奋的不行的人,现在脸上居然出现了慌乱的表情。


林千绪摇摇头,“没事,就是看见了一个认识的人。不过之前和他吵了一架,现在碰见就有点尴尬。”


你偏过头,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正盯着你们这边,在和你对上视线以后马上转身离开。


哇哦,你摸摸下巴,有意思。

“千代千代,我们去泡温泉吧。”你刚把行李放好,直美和与谢野就找过来了。“这里的温泉很舒服哦。”


“好呀~”你换好衣服就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嘛,林千绪的事情还是让他自己解决吧~








男汤这边,因为港黑和侦探社间的针锋相对的气氛,把原本泡在汤池的客人全部吓跑了。现在只剩他们一边一群人正分成两边享受着温泉。


“中也君,你有看见爱丽丝酱吗?”


“她说要和千寻一起泡温泉,所以去女汤那边了。”中也话音刚落,就发现所有人都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太宰治嘴角勾起一抹瘆人的笑容,“中也,叫的是千代的中文名吗?”


“是啊,”中也挑衅地看着他,“千寻说,除了她的家人就只有我叫过,青花鱼你干什么!”


太宰治眨眨眼,好像刚刚朝中也泼水的不是自己。“手滑。”


“你!”中也刚要发作就听见隔壁女池传来熟悉的声音,马上安静了下来。









“你们说太宰治那个家伙泡温泉还会带着他的绷带吗?”与谢野把浴衣脱下放到旁边的架子上,率先入水。“水温刚好,你们快下来吧。”


“其实我一直怀疑他洗澡都不会拆下绷带。”你用脚试试水温后慢慢泡了进去。


你和我一起洗澡不就知道了吗?太宰治支着脑袋听着墙那边的对话。


“说起来,为什么千代的前男友都是认识的呢?”直美打开了八卦的话匣子,几个女孩游过来把你团团包围住。


“我也很好奇,千代身上难道有什么特殊的雷达吗?”与谢野靠近你趁机上下其手。


“那直美也要看。”


“那爱丽丝也.....”


“别乱摸啦你们!镜花!别碰那里!”








啧,好想变成那只手啊......


森欧外看着泡在离女汤最近的一群人,感叹一声年轻真好。


“福泽阁下,您不过去吗?”森欧文笑道。“啊,不过以您的耳力想必听的很清楚呢。”


福泽谕吉没有回话,闭着眼睛仔细分辨那边的声音。


嗯,大概知道摸的是什么位置了。







“啊,我脏了。”你无神地望着天,脸色红润,发丝凌乱,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情事。“樋口,你干嘛捂着眼睛。”


“我怕再看就爱上你了。”樋口一叶小声比比,她回想起刚刚不小心碰到某个地方时,少女轻轻的一声嘤咛,还有手上残留的滑腻手感。


呜呜呜,芥川先生我对不起你。


“嘛,真是一群小孩子。”红叶远离这边的打闹,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难得的悠闲。“说起来,那这几个人里,千代最喜欢谁呢?”


!!!


看着激动得变形的几人,森欧文表示这可怕的世界只有爱丽丝才有一丝温度。啊,好嘛,爱丽丝也过去了。


“这个嘛......”你认真思考了一会说,“应该是,社长吧。”


赢了!福泽谕吉在一堆仇恨的眼神中泰然自若。


“因为是最后一个吧,”直美说,“所以社长比较符合你的择偶标准。”


“那个,”芥川银小声地插话,“我听说,好像初恋才是最符合择偶标准的......”


你泡的晕乎乎的,听完之后点头。“对,我以前和国木田恋爱的确是奔着结婚去的。”






“嗯,我们以前的确讨论过以后的孩子的名字。”国木田没有戴眼镜,面上看起来柔和了许多。


“切,我们还讨论过以后去哪里养老呢。”乱步气鼓鼓地说。


太宰治:呵,我见到她的那一刻起,连我们死了以后埋哪了都想好了。







“不过国木田的确是一个好男人。”与谢野揽住你的肩膀,“又老实又认真,看得出来对你也好,不考虑复合嘛?”


可能是因为温泉的水泡的你脑子不清醒了,平时尽力避开的话题此时都直接老实回答了出来。“嗯,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那他怎么做你就会答应呢?”



说啊,说出来我绝对照做!!!


国木田感觉自己的世界瞬间春暖花开,一朵名为爱情的小花再次绽放。


“起码送我一个国家吧。”


国木田的爱情小花,谢了。

“哈哈哈,开个玩笑啦。”你仔细想想“嗯,如果当时他的计划安排的那么恐怖,可能我们现在还在一起吧。”


“姐姐让他改改不就好了吗?”爱丽丝突然从水里冒出来,溅了你一脸水,让你清醒了几分。“难道他像林太郎,虚心接受死活不改吗?”


“这倒不是,”你抹掉脸上的水,抬头望着夜空。“因为当初让我喜欢上国木田的,也是他的这点啊。”


国木田瞪大了眼睛,听着少女继续用软糯的声音说道:“国木田那个时候脾气很暴躁的,又不会说话,刚开始我还挺怕他的。但是他对班上的同学超负责的,谁闯了什么祸都是他去处理,我刚来的时候也很照顾我。为了让我尽快融入班级,还专门给我写了一个计划。后来发现我们两个是邻居以后还经常请我吃饭,还帮我补习功课。嗯,有点晕......”


“千代!”“她好像泡晕了!”“快快快,把她扶上去!”


“国木田君,还真是幸福呢。”太宰治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套上衣服就出去查看你的情况,他拍拍国木田的肩。“拥有过千代那么单纯青涩的感情,真是让我嫉妒呢。”


国木田看着太宰治离去的背影,捏了捏鼻尖。幸福吗......








“国木田,这个题好难,教教我好不好。”


“这个题我不是刚教过你吗?自己想。”


“啊~但是人家忘记了嘛。”少女趴在他的背上,把书放在他的面前。“再讲一遍好不好,我之前被国木田认真的样子迷住了,根本就听不进去啦。”


“说,说什么呢!”国木田被撩的不知所措,“好了好了坐好,我再讲一遍,这次听清楚了。”


“好~”








好吵啊......刚刚不是在泡温泉吗?我怎么躺下了?你想睁开眼睛,却被人抢先蒙住了眼睛。


“你刚醒过来别睁眼,小心眼睛疼。”乱步的声音从旁边传来,“那边那个谁,去把灯关一下。”


林千绪只看见他指着自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准备祭出自己的那一招,“Can you speak......”


“我用一下异能就好了。”你表示不想听见林千绪的塑料英语。


等睁开眼时,你发现周围围着一圈人。“大家怎么都在这里。”


“你泡晕了,都怪我们没有注意到。”直美向你道歉。


“没事,泡的很舒服。”你摆摆手,发现少了两个人。“谷崎和贤治呢?”


“在这里,”谷崎和贤治刚好进来了,“我们刚刚在打乒乓球,听说这附近刚好在办一个庙会,大家一起去玩吧。”

你举双手赞成,然后一换衣服为由把还想赖在你房间里不走的几人都推了出去。“那就等会见咯,各位。”








“千寻,你知道吗?咱爸妈就是在庙会上认识的,然后老爸对穿着和服的老妈一见钟情。”林千绪很少逛过庙会,显得非常兴奋。“在烟花的祝福下,两人发下了要一辈子在一起的誓言,然后啊......”


“诶诶诶,我已经成年了,拜托你不要向跟小孩子讲故事一样跟我说话好吗?”你一边和林千绪吐槽,一边给大家翻译。


泉镜花点点头,“嗯,爸爸当时也是在庙会和妈妈定情的。”


“哇,还真是浪漫呢。”直美一把抱住旁边的谷崎,“那直美也要和哥哥立下一辈子在一起的誓言❤”


中也看着你在夜色里显得格外温柔恬静的侧脸,和森鸥外打了一个招呼就自行离开了。


“啊,千寻我看见一个熟人了,去打一声招呼。”林千绪忽然松开了刚刚牵着你的手,向一个方向跑去。身边的人越来越多,本来围在你周围的几人也被人流冲开,你顺着人流一步步艰难地向前走着。


你好不容易从拥挤的人群中脱身,一个人顺着无人的阶梯慢慢地向上走。忽然看见前面的亭子里坐着两个熟悉的人,他们肩并着肩背对着你坐着,一起看着天上的月亮。明明他们两个什么都没有做,却让人不忍去打扰他们之间的静谧。


啊,是林千绪和今天在旅馆看见的那个男人。你略过他们继续向上爬,站在最高处一个人俯视着底下热闹的人群。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身边的人嬉戏打闹,与此时孤身一人的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孤单这么让人难以忍受呢?你揉揉酸涩的眼睛,坐在旁边的石凳上发呆。


小时候有父母和哥哥陪着你,长大了有你的前男友们照顾你,就算去异国求学你也有一大群朋友在你身边。好像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呆着呢。


哥哥会成立新的家庭,朋友们也都会有自己的生活。那以后呢,谁来陪着自己呢?






“哔——————砰!”





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炸开了烟花,一朵接着一朵,好像照亮了整个夜空。这时,你忽然听见背后有人叫你。



“千代。”














芥川还是穿着他的黑色外套,与背后的夜色融为一体。他的眼中好像有千万朵烟花同时绽放,最后你在他眼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在下也想像千代的父母一样,在此与你结缘。”


芥川的声音在烟花的绽放声中显得格外清晰,“在下知道,你可能只把我当成朋友的哥哥看待。但是对于在下来说,你是在下憧憬了很多年的人。如果说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是在下的渴望,你就是在下所一直追寻的人生意义。”


“我......”你愣愣地看着面前清瘦的男人,他说完以后,便执起你的右手落下虔诚的一吻。


“在下不求你现在就答复,在下会一直等着你的。”







“千——寻——”林千绪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上来,芥川已经放下了你的手默默站在旁边。“你怎么在这里啊,刚刚侦探社的各位还在到处找你呢,咱们快下去吧。”


“嗯。”你跟着林千绪慢慢地走了下去,等你回头看向芥川时,他还是笔直地站在那里,从来没有变过。










记:

你的胳膊没什么大碍所以就没有让与谢野帮忙治疗,而且你想借此机会好好使唤一下乱步,不过他也很乐意被你使唤。


乱步那个时候大概推理出来你和中也之间发生了什么,所以借着零食压压火。


梦见敦敦那么对你是因为你昨天打的是恐怖游戏,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全港黑的人都知道芥川暗恋你,因为曾经有人看见他因为你朝他笑了一下,然后他就撞到了墙上。


烟花是中也特地联系人放的,但是后来人太多了他没有找到你,就被芥川截胡了。


芥川分下了一小块罗生门放在你身上,所以他第一个找到了你。(我也不知道罗生门能不能这么用,就这么着吧。)







今日趣事:

今天上网课的时候有一个同学没有关麦,对着麦克风打呼,然后老师那边一直有“哔哔叭叭”的杂音哈哈哈哈。


如果写文是为爱发电的话,我现在已经是只皮卡丘了吧。

哥哥和他的男朋友是我想的另一个故事的主角,以后找机会再写一下他们的小故事吧。


哥哥下一章就可以走人了,然后你们喜欢的那个名字超长的俄罗斯毛子就来了!(差点忘记这个货了


评论(31)
热度(4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