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你和他们的日常小事5

人物OOC预警


私设较多


all预警


大概就是你和他们在一起后的一些小日常


按相遇时间顺序含敦/陀/果/国/宰/芥/乱/社/中








21.探班



最近中也和芥川很少回来,你决定去港黑探班。






“千代小姐,你怎么来了?”你在门口刚好碰到了樋口一叶,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啊,我来找中也和芥川,你能带我去找他们吗?”你正愁没人带路,纠结到底要不要去那个萝莉控森鸥外那里问个清楚樋口一叶就来了。


她点点头,在带你第三次路过同一个装饰品后,终于把你带到了中也的办公室门口。


“就是这里了。”樋口一叶恋恋不舍地和你分开,“芥川前辈出去执行任务了,您晚上大概可以见到他。”


“好的,谢谢樋口。”你向她挥挥手,然后敲响了中也的门。


“请进。”


你进门的时候中也正在埋头审核报告,直到你走到他办公桌前都没有抬头看你一眼。


“怎么了?于有事就赶快......千代,你怎么来了?”中也本来不耐的神色见到你后全部变成了惊喜,“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


“因为中也实在是太忙了呀,所以我就自己过来了咯。”你在包包里掏啊掏,拿出了一个小饭盒。


“这是我自己做的点心哦,特地为你学的。”你绕到他面前坐在他腿上,挑起他的下巴。“感不感动,宝贝?”



中也有一种被女流氓调戏了的感觉,但还是心头一暖。要知道,你是一个连蛋都不会打的小傻逼。




“可惜芥川不在,我这里还有给他的一份。”你拿出另外一个盒子递给了中也,“你转交给他吧。”


“好啊,那你是不是要付点跑腿费给我。”


中也觉得现在气氛正好,很适合做点别的事情......





“手机转账成不?我没有带现金。”你眨眨眼。






中也拿你没办法,只惩罚性地在你脖子上狠狠地戳了一口。“好了,先回家吧,我晚上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拜拜~”临走时你取下他的choker也在他的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


中也摸摸脖子,把目光转向了你放在桌上的两份点心。







事后中也帮芥川把他的那份点心都吃掉了,芥川只从樋口一叶那里得到了你早就走了的消息。







22.猜猜我是谁



你在看书时突然被人蒙住了眼睛。


祈祷nia~



这种幼稚的行为,首先排除国木田。



好的,现在在家里的只有国木田、太宰治、乱步、陀思、果戈里和中岛敦。


这只手摸起来并不是很细腻,虽然他们的手都不怎么光滑,但是陀思和乱步的手还没有粗糙到这个地步。


你往手臂处摸摸,没有摸到熟悉的绷带,太宰治也可以排除了。


中岛敦刚刚被你派出去跑腿了,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回来了。



“嗯,首先排除国木田。既然你手上几处都有茧,那么就不是陀思和乱步,没有缠绷带就不是太宰治,敦敦被我派出去买东西了,那么答案就是你——果戈里!”




那么答案揭晓——





国木田正面无表情看着你,“为什么首先排除我?”


!!!


我怎么知道你这个家伙会玩这种花样啦!







当晚国木田以被伤到了为由,逼着你穿上了他最喜欢的校服,然后。




















23.蹦极



太宰治带你去新开的游乐园约会。




“千代,还好吗?”太宰治插上吸管递给你一杯可乐,“刚刚都劝你不要去玩那么刺激的项目了,非不听。”


你含着可乐脸色苍白,用已经嘶哑的嗓子回答。“不,我觉得挺好的,很刺激。”


太宰治回想起你刚刚上车前的兴奋,以及在过山车俯冲时的尖叫。


嘛,算了,千代开心就好。


“啊,阿治,我想玩那个。”


太宰治顺着你手指的方向,发现那里是一个类似于蹦极的设施。


“你——确定?”


“走嘛,来都来了,那个是这里的特色哦。”你拽着太宰治就往那里走,排队的人不多,你们前面刚好也是一对情侣。


快轮到他们时,你听见那个女孩对着男孩说:“我们等会一起跳下去,然后要一直牵着手哦。”


“当然了,亲爱的。”男孩在自己女朋友的脸上亲了一下,许诺道。


到了跳下去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



你往下看,虽然看不清表情,但是那声惨叫听起来就让人害怕。


“千代还想跳吗?”太宰治看着你有些苍白的脸,有些担心。


“不行,来都来了!”你仿佛上刑场一般让工作人员为你穿上了安全装置,但是往下一看,你又觉得有些腿软。


“喂,这位先生!”


你忽然听见旁边的工作人员大喊,发现太宰治不见了,你以为他是安全装置还没有穿戴好就跳下去了,脑子一片空白,想也不想也跳了下去。


“太宰治!”


你看见太宰治直线下落,心脏骤停,结果他因为绳子的弹力又反弹了上来,你们两个刚好撞到了一起。


啧,咬到嘴巴了。








“你吓死我了!干嘛不等我一起?”回到地面后,你扑进他的怀里。


“呀嘞呀嘞,因为我看千代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就想刺激你一把呀~”太宰治任由你撒气发脾气,把下巴靠在了你的头顶。






刚刚跳下去时脑子里浮现出了断断续续的一些画面,身体接触到地面带来的死亡感觉十分真实。






但是看着千代为了自己奋不顾身跳下来的样子突然又觉得就这么死去实在是太可惜了。


他揉乱了你的头发,引来了你不满的眼神。


真好呀,你在我身边。




24.吵架



你最近脾气不好,大概女生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其他人都尽量顺着你来,但是乱步还是跟你吵了起来。


“呜呜呜,乱步跟以前一样,完全没有长进!”你丢下这句话后就开着中也的车冲出去了,等你回过神来你已经在排队买奶茶了。


算了,来都来了,喝一杯再走吧。


你打开手机,发现里面是他们发来的各种信息。


太宰治:千代你要走带我一起走呀,我要和你在一起!


不要说得好像我是抛下孩子的妈妈一样!


中也:不要瞎跑,把你的位置发给我,再这样我再也不敢把车钥匙给你了


切,我可以找太宰治撬锁。


福泽谕吉:乱步他不是故意要气你的,只是担心你不能吃冰的才把那个冰淇淋抢过来了。我刚刚看见他出门了。


出门也没用!他居然敢瞪我!真是气死我了!


你直接把手机关机了,端着奶茶找了一个隐蔽的位置坐下了。


啊,是不是太任性了。逐渐冷静下来以后,你准备拿出手机跟他们还是报一个平安,然后就被人抓住了胳膊。


“乱步?”你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人,惊讶他为什么这么快就找过来了。


他死死地抱住你,力气大了差点让你无法呼吸,所幸你们所处位置比较偏僻,没有人注意到这里。


“对不起,是我错了,你不要再丢下我了。”乱步带着哭腔,你明白他是想起之前你们分手的事情了。


你摸摸他的头,“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乱跑的。放心,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嗯!”









回家以后,你因为擅自跑出去还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被国木田妈妈惩罚三天不准吃零食。













25.口味



你家里给你寄来了几包四川火锅调料。




“这个,可以吃吗?”太宰治刚进门时看见桌子上红油油的,还在冒泡泡的一锅东西,还以为是你熬制的毒药。


“当然啦!这个在我们国家很有名的!”你把装着菜的小碟子摆成一圈,招呼着他们过来。



“快来快来,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川味火锅,虽然看起来有那么一点辣,但是吃起来还是很爽的。”



你看着犹豫不决的众人,用拳头砸了一下手掌。



“我好不容易做一次饭,你们居然是这么对我的吗?嘤嘤嘤~”


“好了好了,我们吃还不行吗?”中也率先坐下了。



其他人也一一入座,只是迟迟不敢下筷。



“如果是千代喂我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尝一下的。”太宰治在你右边用手撑着脑袋。



“哈哈,来吧,啊——”



太宰治含笑接下了你的喂食,看上去与平常并无两样,甚至还去锅里捞其它的菜。



中也看见他一脸“还不错哦”的表情,也捞了一块白菜。




“咳咳!水!”中也的脸肉眼可见地变红了。



“青花鱼你都不辣的吗?!”



“辣,但是我知道中也看见我好好的,肯定自己也会尝尝。”太宰治也开始狂灌水,“我要让中也陪我一起辣!”



哇哦,真是杀敌一万自损八千。



你自己夹过一块虾滑,嗯~真好吃~



“嗯,感觉还行。”陀思脸颊一鼓一鼓的,还开了一瓶伏加特助兴。



果戈里还想也不怕辣,只是他不停地往碗里加醋,还时不时用筷子蘸一点到嘴里。



其他人都在碗里装了一碗清水,吃之前就洗一洗,但是很快那碗水就变成了一碗辣油......



“嘛,看来不能吃辣的还是大多数啊。”你叹了一口气,“下次还是吃清汤的吧!”



“赞成!”
























我没有玩过蹦极,只在游乐园看过。Emmm,大概按我理解的写吧。


我只看过动漫和同人,像if线什么的只听我室友说过。看她看视频哭的惨兮兮,我就不敢看了,所以织田作之助也不敢碰。


因为有吃辣的习惯的日本人很少,所以吃不了辣的日本人很多。顺便说一下,并不是所有日本人都不能吃辣。也有喜欢辣的料理的日本人。但是,在日本,认为经常吃辣的对身体不好的人很多。


传统的俄国人不太吃辣,在俄国超市、餐馆里辣的东西很少,总体俄国人比较喜欢吃酸味的东西。


我家的房子又塌了两个......为什么这么久了还在蹦跶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