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那就贯彻到底吧·死亡篇

⭐️内容如题



⭐️港黑场合,过渡章,车车在写了



⭐️时间线有改动



⭐️设定:你是横滨花妖的化身,靠人类的爱意为养分生存。目前花期十二年,到了时间你便会自动死亡回归本体。在修炼期间吸收完所有爱意后重新变成人形,修炼时间变长花期也会变长。



复习完一章写十分钟,用到了小学激励自己写作业的办法。有点想写连载……想了想还是把这个设定当短篇写吧,肝不动了。












当你刚刚切完30岁的生日蛋糕,赴宴的人们便纷纷为你送来了各式各样的礼物,想借机与你搭话的男人被你身边的几个人挡在了外围。森鸥外当着所有人的面,轻轻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



“生日快乐,我的夫人。”森鸥外把你披散的长发撩起,为你戴上了自己此前为你拍卖到的项链。



“我爱你。”他深情地望着你。



“我也爱你。”你笑脸盈盈地看着他,至于其中的感情含有几分真实,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太宰治本就阴郁的脸变得更可怕,尾崎红叶用宽大的袖子掩住口鼻,好像在笑,芥川龙之介的酒不小心撒到了外套上。



你们在所有人的瞩目下挥手示意,忽然你觉得喉头一甜,“哇”地一声咳出了一大滩鲜血。



“夫人!”












【森鸥外】



“首领,宴会的食物全部检查过了,每个人也搜了身,没有发现任何下毒的迹象。而且,夫人也不像是中了异能的样子。”



“知道了,你下去吧。”森鸥外沉着脸,推开门后,却马上换上了温柔的笑意。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他轻轻握住了你的手,看起来你好像只是得了一个普通的小感冒。



但是你自己清楚,这是衰退期的警告,你的身体会渐渐失去生命力,最后死亡。



“我觉得没有什么力气,想吃东西。”嗯,走之前再好好享受一番吧。



森鸥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你的要求,起身去吩咐人给你端些点心过来,等他重新回到你床边时,你却已经沉沉地睡了过去。



你的脸白的有些透明,森鸥外把手放上去后感受着你的体温,他叹了一口气,俯身一遍遍亲吻着你的脸颊。



不要怕,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




















【太宰治】



如你所料,你的身体越来越差,现在走几步就喘气。森鸥外为你在郊区买了一个小别墅养病,还把爱丽丝留在你身边陪你。家里配备了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家,随时待命。



太宰治进来的时候,你正在纸上画画,大概可以看出是一朵红色的花。



“啊,阿治,你来了。”你笑了笑,爱丽丝却有点害怕他,抱着画本就跑了出去。



 “夫人,你还好吗?”他的声音有些嘶哑,看着你的生命力像花儿一样慢慢凋谢,对他和森鸥外他们都是一种折磨。



 “嗯,还好,反正我也不喜欢出门。可惜不能晒太阳了。”你的腿没有什么力气,森鸥外准备了一个轮椅,放在房间角落。



“那么夫人,请让我来帮你换身衣服吧。”



你点点头,以为这又是他求欢的借口。但是换衣服的整个过程中,他表情严肃,像对待什么宝贝一样仔细地帮你换上了一件红色的衣裙。



 太宰治喜欢看你穿红色,因为那也是你们第一次见面时穿的颜色。



“嗯,这些花漂亮是漂亮,但我不是很喜欢。”你坐在轮椅上,太宰治推着你慢慢走。看着你恬静的侧脸,太宰治忽然希望让时间永远静止在此刻,他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



“如果以后你们给我扫墓的话,不要带花,带些点心就好了,我比较喜欢。”你的味觉比人类弱一些,所以你格外喜欢吃甜食。



太宰治幽幽地看着你,然后伸出脸扯你的脸蛋。



“疼疼疼——太宰治你干很么?”



“这点力道和蚊子叮差不多,”太宰治放开你的脸,半蹲在你面前,把头虚放在你腿上。“别说这种话,你不会死的。”



死亡,对于太宰治来说是他一直追寻的东西。他尝试过很多自杀的方法,溺水、服毒、割腕……但是他怕疼,所以都没有成功过。



但是当你喝死亡联系在一起,他第一次对这个词有了恐慌。



“夫人……”太宰治把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求您不要离开我。”



求你不要死,留下我一个人。



你抚摸着他柔软的卷发,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



傻孩子,妖精是不会死的,我只是睡一觉而已,我早就习惯这种事了。



以后啊,还是不要碰到我这种人了。

















【中原中也】



中也是最后一个知道你的病情的



你生日的前几天他被派去西部镇压敌对组织,等他风尘仆仆地跑回来,得到的却是你病入膏肓的消息。



“夫人”中原中也摘下帽子向你问好,他露出的胳膊上缠着绷带,上面正在渗血,看的出来来的有多匆忙。



“你们先出去吧,让中也陪我说说话。”你遣散了仆人们,等门合上后,中也才抬头看你。



“怎么不说话?难道我变丑了?”医生根本检测不出来你得了什么病,他们唯一能做地就是每天检查一遍你的身体机能,然后把报告交给森先生。这些天你肉眼可见地瘦了下来,脸色也愈加苍白。



中也摇头,“没有,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漂亮的。”



“诶,中也怎么这么会说话了?”你招招手示意他坐过来,“虽然是假话,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啦。”



“我说的是实话。”中也把你的头发撩到后面,看见你细长的脖颈,动作一顿。



“如果你喜欢,我以后每天都可以说给你听。”



你噗嗤一声笑了,“不行哦,中也,我很快就要走了。”



那双你很喜欢的眼睛突然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就像大海在暴风雨到来前的宁静。一想到以后看不见这么漂亮的眼睛了,你就觉得怪可惜的。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碰见了一个宝石商人,他卖给我的。”中也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蓝色的宝石,“我不知道你想把它做成什么样的装饰,所以就想着回来了再问问你的意见再叫人去做的。”



你双指夹起那块宝石,对着阳光端详着。你想,这也许是你平生见过的最漂亮的颜色,不过中也的眼睛也不必它差。



“谢谢,我很喜欢。”你把宝石放在手里把玩,像之前一样的对中也撩骚。“就像中也把眼睛放在了我这里,一直注视着我一样。”



“嗯,我也希望可以一直注视着你。”中也握住你的手,虔诚地亲吻着你的指尖。



哪怕你永远不会属于我,只要能让我继续注视着你,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神啊,请不要把我唯一珍视的人也夺走。






















【芥川龙之介】



陪你走完这次生命最后一段的是芥川龙之介



龙头战争突然爆发,所有人都忙得焦头烂额,结果森鸥外派了芥川龙之介守在你身边,这是你没有想到的。



啊啊,这个孩子的确很乖,但是好无聊啊。



“芥川君,听说你有个妹妹?”



“嗯,她在广津先生手下工作。”



“她和你长得像吗?”



“在下不知道,不过很多人说我们长得很像。”



“芥川君你累吗?要不要坐下来喝点茶吃点点心。”



“不用了,谢谢夫人。”



……



你们就在无聊的你问我答中渡过一天,你打了一个哈欠。想着如果森先生拍太宰治来陪你就好了,他肯定不会让你无聊的。



芥川龙之介偷偷在裤子上擦掉了手心里的汗,这是他第一次在你清醒的时候和你单独相处。虽然他很开心,但眼下这种情况是他不希望的。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时,你身上夺目的光彩和飞扬的神色,一瞬间便闯入了他的心房。



“芥川君,要不你扶我出去晒晒太阳?我都快憋坏了!”你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的口吻,芥川应了一声,为你穿上了鞋子,小心翼翼地扶着你走了出去。



最近你的身体竟渐渐有了好转的迹象,医生把报告交给森鸥外时终于不用害怕自己什么时候会被杀掉了。



只有你自己知道,这只不过是回光返照罢了,死前最后的绚烂,就像天空转瞬即逝的烟火,带给人短暂的惊艳与快乐后便永远消失在空气中。



你感觉自己的时间差不多快到了,于是叫正在给太宰治打电话汇报情况的芥川龙之介过来。



“芥川君,帮我照张照片吧。”



“好,但是在下没有用过。”



“没事没事,我来教你呀~”



下午的阳光正好,芥川甚至可以看见你脸上细小的绒毛。刚才你特地化了一个淡妆,整个人像水蜜桃一样水嫩嫩的,让人想咬一口。



芥川从来没有给别人照过相,拿着相机的手有一点抖。



“哈哈哈,芥川君不要紧张嘛。”你做在床上穿着纯白的睡裙,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好像误入凡间天使一样。



“咳,在下,没有紧张。”芥川答道,“那么在下要拍了。”



“嗯。”



“咔嚓!”














【尾声】



最后森鸥外没有把这张照片贴到你的墓碑上,而是选用了你们结婚时的个人婚纱照。照片中的你笑靥如花,望着镜头,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森鸥外希望你下一辈子也可以快快乐乐的。



太宰治没有给你献上鲜花,但是守墓人常常会看见这个年轻人背对着墓碑坐下,一个自言自语着什么。



中原中也是从红叶大姐那里得知你突然死亡的消息的,他帮森鸥外举着伞,任由雨水打在自己身上,仿佛感觉不到寒冷。



芥川龙之介不知道为什么上一秒还笑着教自己怎么使用照相机的人,为什么下一秒就闭上了眼睛。就像自己执行任务,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



一簇小花从土里冒了出来,开在你的墓前,扫墓的人见它好看也就没有清理掉。几年后,那团好不容易长大一点的花忽然不见了,守墓人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挖走了,也没有放在心上。














此时,森鸥外看着桌上放着的花盆,轻轻摩挲着自己左手戴着的戒指。




















怎么感觉森先生无处不在,贯穿了全文🤔



下一章去武侦嘿嘿嘿,就写上次呼声最高的社长,其他人给一点肉汤吧,不然我也一滴都没有了。



你们可以猜猜夫人的本体是什么花,我先来,仙人球!


















评论(25)
热度(3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