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食物语乙女】空桑和宴仙坛的春游time

⭐️含私设



⭐️OOC预警



⭐️迫害易牙哈哈哈



现在这个时候好像不能算春游了......诶呀,管他呢!














【周日野餐群】



空桑珍宝:大家都进来了吗?



蟹酿橙:人数没问题



青团:哇!终于可以出去春游了吗?

扬州炒饭:这个季节了,应该不算春游了吧



北京烤鸭:爱卿之前学业繁忙,现在出去走走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空桑珍宝:各位,在商量关于春游的具体事宜前,我有一个消息要宣布



风生水起:你和我的婚期?



樱桃毕罗:



腊味合蒸:你们两个别打断,听她继续说



空桑珍宝:还是腊味合蒸深得我心



空桑珍宝:关于这次的春游,我们要和宴仙坛的人一起去



腊味合蒸:嗯?刚刚谁在说话,没别的事我就先睡了



青团:可是现在才8点呀,腊味合蒸哥哥是不是不舒服呀?



龙井虾仁:我想他只是在逃避事实



腊八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差点被一个东西砸到了,怎么一骨碌就不见了?是不是鬼啊?



剁椒鱼头:不好意思



煲仔饭:好困啊,我也要去睡了



子推燕:那么我也要睡了,希望明天早上起来就可以消亡了



桃花粥:晚安



吉利虾:晚安



葱烧海参:晚安



四喜丸子:晚安



麻婆豆腐:晚安



松鼠鳜鱼:那么,在下也晚安



空桑珍宝:都不准跑,我还没有说完!还有麻婆豆腐,你的游戏明明显示的在线!



空桑珍宝:这件事是我老爹和陆叔叔两个人决定的,说是要促进空桑和宴仙坛的感情,又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



一品锅:陆……叔叔?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空桑珍宝:刚刚在我们几个人的小群里被我爹逼着这么喊,习惯了。这个家伙@二当家因为死活不肯改口,被我老爹拉去教育了



麻婆豆腐:为啥子要走动啊?食神大人和那个宴仙坛的家伙关系不是很不好吗?



二当家:谁知道他们两个为什么莫名其妙就达成共识了,还关系这么好?



二当家:这其中有定有引擎!



诗礼银杏:是隐情,回去抄500遍明天上课给我看



二当家:


空桑珍宝:欸,大胆假设,难不成是因为宴仙坛愿意和我们一起偿还九重天的债款?



莲花血鸭:不可能,以前我们在宴仙坛的时候个,每日三餐标配馒头包子咸菜



莲花血鸭:偶然加个水煮鸡蛋,还是和别人对半吃的



一品锅:我还见过易牙偷偷给自己的袖子打补丁,补的还挺不错



太极芋泥:嗯,也不知道倩菇嬷和余腥蟹是怎么忍到现在的,大概是因为感觉不到饥饿吧



鹄羹:兄长大人前些日子也找过我,原来是这样吗……



二少主:所以你们毫不犹豫地加入空桑是因为这里里伙食好不是因为我们的人格魅力吗?啊?啊?啊?



双皮奶:哇二少主也不打标点符号了说明空桑不是只有我一个这样嘛你们看这样还是可以看得懂意思的!



八仙过海闹罗汉:我记得当时二少主在外游历,他们几个都是师妹带到空桑来的吧



糯米八宝鸭:但是八宝是想交更多的朋友才来空桑的鸭



二少主:你们根本就不喜欢我老姐,你们只是馋空桑的伙食!你们!



一品锅:嗯?🙂



二少主:你们弃暗投明,做得好!



烤乳猪:现在一品锅也学会了郭管家的邪术吗?看见这个笑脸真是让我起了一身冷汗



空桑珍宝:好了好了说正事,等一会我要把陆隗方和易牙拉进来一起商量,你们态度友好一点,造吗?



叉烧仔:好的!叉烧仔是最乖的!



冰糖葫芦:我们也会乖乖叫人的!










宴仙坛主人、宴仙坛劳模已加入群聊











空桑珍宝:麻烦二位把备注修改一下吧



陆隗方:大家好



叉烧仔:陆叔叔好!



青团:陆叔叔好



臭鳜鱼:陆伯伯好



金玉满堂:爷爷好



陆隗方:……



佛跳墙:小满堂,你为什么这么称呼陆先生?



金玉满堂:蟹酿橙告诉我娘亲的叔叔就是我姥爷呀



蟹酿橙:根据每个地方的方言不同,“姥爷”和“爷爷”都可以用来称呼母亲的叔叔



陆愧方:咳



易牙:空桑少主什么时候有的孩子,难不成之前我都在和一个孕妇打架?你们空桑也太不要脸了吧?!



【易牙被禁言1个小时】



云托八鲜: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大家谨言慎行



东壁龙珠:在网络上随意造谣、诋毁他人者,应受到应有的惩罚。等会把这条加到维护空桑网络和谐条款里去吧@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好的



吉利虾:东壁龙珠还真是越来越严格了



锅包肉:好了,言归正传,陆先生对此次出游有什么想法吗?



陆隗方:我可以看过你们的安排过后再说吗?



空桑珍宝:其实我们也不是第一次一起春游了,该准备些什么,每个人的分工也早就确定过了。陆叔叔你们人过来就好了,剩下的我们都会安排的!这次啦你们进群只是为了让大家先沟通一下感情。



空桑珍宝:



开水白菜:难得见她这么乖巧,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东坡肉:我记得她上次这样,还是和太白鸭他们偷偷喝光锅包肉的烧刀子酒的时候



太白鸭:哈哈,上次过后小友倒是老实了好久呢



绍兴醉鸡:能不乖吗,郭管家的脸黑了好多天



风生水起:她还在我那里躲了几天,后来被锅包肉抓回去了



空桑珍宝:住口住口,家丑不可外传!



陆隗方:其实你不用把我当成长辈,当成普通朋友就好,我们也可以帮忙的



二当家:嗯,不一定要按上次的来,空桑也有一些新来的食魂嘛,可以重新安排任务啊



孟婆汤:那我可以负责熬汤吗?



饺子:我也可以,我还可以帮你们做一些药膳



饺子:@屠苏酒,你要一起吗?



屠苏酒:……不必了



二当家:嗯,伙食还是和上次一样由鹄羹、东坡肉、片儿川、北京烤鸭负责



饺子:


卤肉饭:我可以来帮忙



杨枝甘露:我也可以帮忙,春天就应该配甜食,我最近又发现了很多好吃的甜点



锅包肉:嗯,那我可以开始准备少主回来后的减肥训练了呢



空桑珍宝:杨枝甘露你就陪青团他们一起去采蘑菇吧!



杨枝甘露:......



易牙:我也可以勉为其难地帮你们一下



符离集烧鸡:你这么快就能说话了?



莲花血鸭:你去劈柴吧,像你以前在宴仙坛那样



易牙:


易牙:野餐为什么要劈柴?



飞龙汤:因为我们要烧烤啊



易牙:你就不能带炭去吗!



飞龙汤:不行,我就是要为难你



飞龙汤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龙汤:不行,那样烧烤就不好吃了



易牙:我看见了!



鬼城麻辣鸡:你可以帮青团他们补被树枝刮坏的衣服,我刚刚看见有人说你好像很擅长这种事的



龙须酥:原来易牙先生也有这种温柔的时候吗?很难想象那种场景



西湖醋鱼:我想他只是生活所迫吧



麻婆豆腐:


川味火锅:哈哈哈,有画面了



易牙:



宫保鸡丁:那就这么说好了吗?我去做个记录



易牙:谁跟你们说好了啊!



虾饺:明天我会穿上新买的小裙子的!



易牙:喂,不要无视我的问题!



空桑珍宝:好了好了,春游最重要的是开心,计划是死的人是活的,大家随意~



空桑珍宝:明天早上8点在空桑门口集合,大家早点休息吧,晚安啦~



易牙:!!!













我发现我好像有几篇没有写后续了?咳咳,不过我会补的!

















评论(15)
热度(3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