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我和我的前男友们2

爆肝完了,感觉身体被掏空了......以后可能日更隔天更不定。


本章宰/芥/乱/中主场







侍应生们穿着得体的服装端着盘子穿梭在餐桌之间,暧昧的黄光打在对面的人的脸上。温香暖玉,眼波流转......


啊啊啊,这是什么绝世美人啊。


你低头咳了一声来稳定情绪,对中也露出了你最完美的笑容。“中原先生你好,我叫我妻千代。”


“你好,我妻小姐。”中也脱下右手手套和你握手,“其实我以前见过你,在首领桌上的相框里有一张你以前的照片。”他迟疑了一下接着说,“你,和照片里面不太一样。”


什么?哪里不一样,难道长残了?啊啊啊,森叔叔为什么要把你的照片摆在桌上啦。“哈哈,是吗?”


“嗯,你本人比照片漂亮多了......啊,失礼了。”中也似乎意识到了刚才说的话显得他有些油嘴滑舌了,马上向你道歉。


“没关系,听到中原先生夸我我很高兴。”你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小银】:哥哥,叉子要变形了。


【罗生门】:好,我会注意的。


芥川抬头看着你因为娇羞而显得更加好看的侧脸,紧紧攥着拳头,指甲刺破手心的疼痛让他平静了很多。


为什么,为什么你的眼里总是没有在下呢?


“啊,对了,芥川君喜欢吃甜食吧。这里的红豆沙很有名哦,要不要试试?”你与中也交谈许久后发现自己居然冷落了今晚的大功臣芥川君,连忙拿起菜单给他点了一份他最喜欢的食物。


“是的,谢谢千代小姐。”芥川一瞬间便舒服了很多,原来小姐这么了解在下吗,这真是叫在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小银告诉我你之前在家休息的是,可是吃了慢慢一大碗红豆沙呢。她还拍了照片给我看,芥川君在里面很可爱哦。”


啊,这真是叫在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妻小姐喜欢喝酒吗?”


“啊,喜欢的。”废话,你都这么问了当然是因为你喜欢啊,所以我当然也“喜欢”咯。你微笑着点头。“我很喜欢。”


中也好像有点惊讶你长得这么乖巧居然也喜欢喝酒,他便拿出一瓶你不知道是什么总之看起来很贵的酒说,“那这瓶酒就送给千代小姐当见面礼吧。”


“好啊,谢谢中原先生。”回去以后把它供起来吧,你一本正经地想。















“啊,原来千代酱不惜骗我们也要见的人是蛞蝓啊。”太宰治笑着,但眼底还是一片冰冷。


那双碰到了她的手,要是能折断就好了。


“哼,她什么时候喜欢喝酒了。”虽然坐得离你们很远听不清你们的对话,但是凭借乱步的头脑很快就推理出了你们之间的对话。


“嗯?他们要走了。”“跟上吧,看看他们还要做什么。”











“哥哥,你没事吧。”芥川银对芥川龙之介此时的状态感到担忧,自从中也君提议带着千代去兜风然后两人离开后,芥川龙之介就一直处于想用罗生门撕裂一切的状态。


“我没事,银。”芥川龙之介嘴上这么说,旁边被迁怒而被罗生门砸坏的车却表示他的心情已经达到了低谷。


没事,等了这么多年,在下不介意多等一点时间。到时候千代就会知道,谁才是最适合她的。


他看着你们离开的方向,一边咳嗽一边低低地笑了起来。








🏍🏍🏍🏍🏍









“我妻小姐......”


“中原先生,叫我千代就好了。”


“那千代也可以叫我中也,中原先生听起来怪怪的。”


“好呀。”


好的,现在气氛刚好。你心里的小人疯狂捶地,想起刚刚坐在他摩托的后面抱住他纤细的腰肢。啊,我一滴都没有了。


“听小银说,千代你是中国人?”


“对呀,我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日本人。我在中国出生,后来来横滨读的高中。”好耶,互相了解是建立感情的第一步。你回想着今晚来之前在百度上搜索的“如何追求一个男士”的内容,舔舔下唇。“中也君想知道我的中文名字吗?”


中原中也点点头,谁知你突然牵起了他的手,在他的手心一笔一划的写下你的名字。


“我的中文名是‘林千寻’,‘林’是我的姓,‘千寻’是我的名。”你在他手心写完自己的名字之后,把中也的手握成拳放在他胸口。“中也不要忘记了哦。”


中也像被烫到了一样收回了手,白皙的脸颊染上漂亮的红晕。


“中也,记住了吗?”你丝毫不在意地凑近他,大有你没有记住我就再写一遍的架势。


中也扶正刚才因为分神差点被风吹走的帽子,“啊,记住了,林千寻。”


“嗯嗯,中也的发音很标准哦。”你拍手夸道,“不过这样叫全名太麻烦了,中也就叫我的小名千寻吧。”


“千、寻”


“对,就是这样。”你再次凑到他耳边说,“除了我的家人,只有中也叫过哟。”


中也招架不来你这么热情的态度,含含糊糊应了一声。“昂,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好呀。”









中也的摩托骑得很快,当你们离你的公寓越来越近时,你突然看见了一个熟人,连忙拉拉中也的衣摆。“中也,我突然想起来我还要到那边超市买点东西,你就在这里把我放下吧。”


“那我等你吧,顺便帮你拿东西。”


“诶呀,没事的啦。而且我要选好久的,你先回去吧。”你在小超市里装作挑东西等到中也完全消失在你的视线后,才抬腿向公寓走去。


看着守在你楼下的人,你深吸一口气迎了上去。



提问:你们猜猜这个人是谁?


A.乱步 B.太宰 C.社长 D.国木田









记:


森鸥外特别喜欢你,你是唯一个成年了他还喜欢的幼女萝莉。


中原中也看见首领桌上摆着你的照片后,就对你很感兴趣,但是每次都被太宰以你要准备高考,闲杂人等不便打扰的理由怼回去了。后来芥川约他出去吃饭,出于以前对你的好奇他就赴约了。


中也是你第一个追求的男生,开始你还记得要矜持一点,但是后来随着你们进一步的交流,你只想把自己的喜欢全部呈现在他面前。


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没有开车出来,后来中也把你带走后他们就跟丢了,毕竟他们两个一个残疾(太宰日常任务受伤)一个路痴。


感谢观看!🌸🌸🌸





评论(39)
热度(5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