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我和我的前男友们7

人物OOC!


修罗场!ALL你!


初次写文,如有不足请多多包涵。


按时间线含敦/陀/国/宰/芥/乱/福/中


女主是中日混血,日文名“我妻千代”,中文名“林千寻”


女主异能:芳草萋萋,可以控制植物,也可以通过身体接触净化对方负面状态


哥哥叫林千绪,CP路相闻,这章他们就可以下线啦~



不吃腐的人可以从“回家以后”跳到咖啡分界线开始看~


本章中/陀/果/武侦主场


好心的俄罗斯毛子终于要出场了!












庙会的气氛因为刚才的烟火已经达到了最高点,你无视身后热切的目光,拽着林千绪一个劲地想前走。


“那个,千寻。”林千绪也受到了来自侦探社和港黑的“热切关注”,“你要不先放开我?这么走路也不方便嘛......”


“才不要,你刚刚居然敢丢下我自己走了。”你虽然可以理解哥哥迫切地想要见到恋人的心情,但还是越想越气。


林千绪默默闭嘴,想起刚刚路相闻指给他看的场景,还有身后那群人一直追逐着千寻的视线。


啊,年轻真好。


愉快的度假之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了。










回去以后。


“哎,天要下雨哥要嫁人,随他去吧。”你靠着门框上看着收拾行李的林千绪,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我今天算是知道什么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了,你不恋爱则已,一恋爱就和别人私定终身奉献自我了。”


“说什么呢?”林千绪弹了一下你的额头,“我们这叫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哦豁,那为什么他亲了你一下,你就吓得跑到我这里来了呢?”


!!!


“你怎么知道?”林千绪用胳膊挡住害羞的脸。


你翻着手机,“啊,因为我未来的嫂子,给我还有爸妈打了一个视频电话。仿佛大学答辩一样,,讲述了你们相爱的全部过程~我还录屏了呢,要不要听听。”


“啊啊啊啊啊!”林千绪羞耻的好像被老师当众念作文的初中生,“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啊!不是说好从长计议吗?!”


“再从长计议谁知道你会不会反悔,”你给他看聊天记录,“爸妈明天就来,哥你就好好准备吧~”


!!!林千绪把脑袋埋在了被子里。


嘛,还真是纯情呢。


你突然想起了中也,之前在庙会他提前走了,第二天看上去挺生气的,到底是去干什么呢?









☕️☕️☕️☕️☕️☕️☕️☕️










某茶餐厅内。


“千代你在这里过得还好吗?”你母亲坐在你的对面,温柔地看着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我在一家侦探社工作,就是帮忙打打下手什么的。”你切下一大块蛋糕,塞进了嘴里。“我过得可好了,同事人都很好,很照顾我。”


父亲表示好奇,“侦探社,毛利侦探事务所吗?”


“您动画片看多了啦,”你摆摆手,“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们一家侦探社。”


母亲看你飞扬的眼神,就知道你刚刚没有说假话。“那就好,对了,现在你还记得陀思吗?”


你在脑海中搜寻了一会,“哦,那个俄罗斯毛子。”


“怎么说话呢。”父亲敲敲你的脑袋,“听他爸妈说,他最近要来日本。刚好听说你也在日本,所以想找你照顾一下。”


“我照顾他?”你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他那么厉害还需要我照顾?”


“你小时候在俄罗斯不也是他在带着你玩吗?礼尚往来懂吗?”父亲瞪了你一眼。








一提起他,你就不可避免地想起了你的童年阴影——果戈里。


当年你因为父母工作调动的原因去俄罗斯上过几年学,你哥因为刚升上初三所以被学校强制安排住校,留在了国内。


你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也听不懂俄语,你父母忙碌的时候,就托隔壁邻居的儿子陀思帮忙照顾一下你。


当时的你非常喜欢陀思,总是去找他。他也不排斥你,所以就给你了一把家里的备用钥匙,告诉你随时可以来找他。


再后来果戈里就出场了。


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天空阴沉的下午,你刚到陀思的家里,就发现客厅里有个东西正在地上滚来滚去。你以为是陀思家新养的宠物,就跑过去把它抱了起来。


接下来的一幕,让你终生难忘,以至于你再也不怕任何恐怖片。


这是一个画着小丑妆的少年的脑袋,你抱在手上时还有温度。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小丑睁开了眼睛,看了你几秒后,对你勾起了一个诡谲的笑容。


“hi~”


“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陀思回来时,果戈里正不停地给你表演各种杂技哄你。结果你看见他把自己的身体分成一块块的用手抛着玩的时候,哭的更大声了。


看见陀思回来了,你连忙扑进了他的怀里,然后指着果戈里控诉道。“呜呜呜,陀思哥哥,他,他是什么东西啊?吓死我了,呜呜......”


陀思瞪了一眼还在嬉皮笑脸的果戈里,轻声哄着怀里的你。“没事,他是我的......朋友,刚刚只是在和你闹着玩。”


然后他给你擦擦眼泪,“乖,别哭了。我去给你找点冰块敷一下眼睛。”


你看了一眼还在和你招手的果戈里,紧紧地黏在陀思身后跟着他进了厨房。


从此以后,你来找陀思十有八九果戈里也在。你也渐渐克服了对他的恐惧,和他成为了朋友。后来你跟着父母回国时,你很是舍不得他们,为此还大哭了一场。











嗯,说起来,现在胆子这么大,应该都是那个时候锻炼出来的。在机场送别了父母,你忽然被人叫住了。


“千寻?”


是刚刚出差回来的中也,时隔许久,你们两个终于单独碰面了。


“中也是刚刚回来嘛?”你随便扯了一个话题。“工作还真是辛苦呢。”


“还好,已经习惯了。”中也和你并排走着,“千寻你,喜欢之前的烟火吗?”


“庙会的?喜欢呀。”你点点头,“中也你当时好像走了吧,看见烟火了吗?”


中也的表情僵了一秒,“啊,嗯。看见了。”可惜没有看见你。


“这样啊。”


你和中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中也开着他的新车送你回家。


“中也要不要上来喝杯茶休息一下再走。”你邀请他。


“不了,我还要回港黑总部找森先生。”他摇摇头,“那么,下次再见吧。”


“嗯嗯,中也再见,路上小心~”


中也开着车停在了十字路口,摸了摸口袋里没有送出去的小盒子。


嗯...下次见面的时候再给她好了。








你刚一进门就感觉家里好像多了什么东西,你第一反应是太宰治撬你家门锁了。当看见地上滚来滚去的某个东西时,瞬间明白是谁来了。


“果戈里,你为什么在我家?还有,你是怎么进来的?”你冷静地捧起了果戈里的脑袋,质问他。


长大的果戈里褪去了当时的青涩,脸上的笑容却一点没变。“啊,欢迎回来呀,小千代。”


“我们来的时候你家门就没有锁,”陀思带着毛茸茸的帽子,把果戈里的脑袋从你手中拿出来,丢在一边。“然后我们就进来了。”


有吗?你回想了一下,难道是因为你习惯了林千绪锁门开门,今天自己出门的时候就忘记了?哎,这种事越想越糊涂,还是不想了。


“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你看见果戈里的身体拍拍自己的头上的灰,自然地把它安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啊,多么熟悉的一幕。


“因为我们初来乍到还没有没有找到合适的住处,所以想在小千代家借住一段时间呢。”


“哈?别逗了,我可是女孩子耶,怎么可能和你们两个男人住在一起?”你在胸前比了个叉。


果戈里思考了一会,“这样啊,那小千代就把我当成女孩子就可以了,这下我们可以住在一起了吧。”


???


陀思也表示,“哎,枉我们一下飞机就赶过来找你。看见你家门没关就在这里守着等你回来,怕你生气怪我们乱翻东西连口水都没有喝。明明小时候那么黏我们的,是我们自作多情了......”说到这里脸色惨败,摇摇欲坠好像要晕过去。


您的贫血症又犯了吗????


“哎,陀思咱们还是走吧。”果戈里和他一唱一和,“明明小时候还乖乖地叫我哥哥的,时间飞逝啊,孩子长大了,不认我们了......”


“好了好了!我同意还不行吗?你们两个不要再演了!”


“好~”两人立马恢复正常,讨论着谁住离你最近的那个房间。








第二天,武装侦探社内。


“千代,你的黑眼圈有点重耶,昨天没有休息好吗?”中岛敦问道。


“嗯,家里来了两个朋友,闹得有点晚。”你打了一个哈欠,昨天果戈里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非要跟你玩“猜猜我在哪里”的游戏。把自己的身体移动到你家的每一个地方,非逼着你一个个找出来。


陀思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抱着他的宝贝电脑在房间里敲了一夜的代码,根本不管果戈里怎么胡闹。


“千代酱,你头上长草了哦。”太宰治摸了摸你头上的小嫩芽,它轻轻摇晃了一下,在“人间失格”的影响下慢慢枯萎然后消失了。“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身体都发出警告了。”


异能失效后困意袭来,你推推太宰。“你不要碰我啦,我只是没有睡好,回家以后补个觉就好了......”


太宰治及时扶住了晕倒的你,顺势摸摸你毛茸茸的脑袋。


“太宰治,你对她做了什么?”国木田一把推开他,小心翼翼地检查着你的情况。发现你只是睡着了之后,松了一口气。


“呀嘞呀嘞”太宰治举起双手,“我只是看千代太累了想让她休息一下而已,24小时之后她就醒了。”


中岛敦替你盖上了一张毯子,“但是我们应该先把千代小姐送回去吧,也不能让她睡在这里吧”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敦君,”太宰治保证,“既然是我弄晕的,就由我把她送回去吧~”


“哈?谁知道你这家伙在打什么鬼主意?”国木田坚决不同意,“还是我来吧。”


“嘛,还是让名侦探出手比较好。”乱步突然插话,“毕竟以前她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都是我把她抱到床上的。”


“乱步君你认识路吗?侦探社到千代的家,可不是客厅到卧室那么近的哦~”太宰治一下就戳到了乱步的弱点上。


中岛敦弱弱地说,“要不还是我来吧,太宰治先生你的手不是才受伤了吗?”


“敦君你有驾照吗?难道你要变成白虎把她扛回去?”国木田指着中岛敦说,“所以还是我最合适了。”


看着他们几个吵来吵去,贤治表示城里人真会玩,盘腿看戏。


“为什么他们不让千代到社长的办公室休息呢?”镜花问旁边的与谢野。


“哎,因为是竞争对手吧。”与谢野摸摸下巴,“其实也可以让她先睡到我做手术的床上的,嘛,看起来不用说了。”


几人还在那里吵来吵去,太宰治甚至要往国木田嘴里塞毒蘑菇了。与谢野看一时半会儿也分不出胜负,于是就喊着镜花和贤治去楼下咖啡厅清净一下了。


“咚咚咚!”


几人停止了争吵,看向紧闭的大门。









“你们好啊,”陀思自己开了门,在众人忌讳的眼神中缓缓开口。“可以,把她交给我吗?”


“啊啦拉,陀思君。”太宰治站了出来,对他回以一个友好的微笑。“当然不可以啦。”


“啊,那还真是可惜呀。”果戈里从他背后冒了出来,而你正在他怀里沉睡。“那我们就只好自己拿了咯。”


中岛敦刚要变身“月下兽”进入战斗状态,就被太宰治阻止了。


“你们想怎么样?”太宰治问道。


陀思笑着回答,“我们只是想,你们可以离她远一点。”


他怜爱地抚摸着你的脸颊,“毕竟,她是属于我们的。”


“魔人!”太宰治沉下脸。


陀思抬起头,扫视了一圈。“那么,就看看最后她到底是选择我们,还是你们吧?”


“告辞。”


果戈里回给众人一个小丑的标志笑容,抱着你和陀思离开了。














记:

其实你出门前关了门,但是有小偷进了你家,刚好碰见了来找你的陀思和果戈里。他们两个解决掉以后担心你害怕,才有了之前的一幕。


当看见你在一起玩游戏时往社长脸上不停地贴纸条他还一脸宠溺地看着你时,所有人就知道你们两个之间关系不简单了。


当你的身体负荷超载后,你头上就会长出小草发出警告。如果太宰治这时使用“人间失格”,没有办法使用“芳草萋萋”的你会昏睡24小时进行自我修复。


你开始很喜欢和陀思玩,主要是因为他愿意帮你做作业。










没有西格玛,我不熟悉他,而且我写不了那么多人。


最后一句话我看着好像果戈里把你和陀思都抱走了,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