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向他们告白被拒绝后

人物OOC



私设较多



部分黑化警告⚠️⚠️⚠️



北京烤鸭部分工具人



含龙井虾仁/锅包肉/符离集烧鸡



双视角



我想要福公德州八仙还有一品!!!



上课无聊的摸鱼产物


















龙井虾仁



“居士,我喜欢你!”



面前的小姑娘捧着一套精致的青花瓷茶具,色彩淡雅幽菁可人,小姑娘往日笑嘻嘻的脸上也染上了动人的艳色。



“无事献殷勤!”龙井虾仁“啪”的一声合上了折扇,“你有空开这种玩笑,倒不如多花些心思在茶艺学习上。若是心不静,便等沉静下来再过来找我。”



他毫不客气地抽身离开了,留下你独自站在原地,捧着好不容易得来的那套茶具,咬着下唇委屈地回到了空桑住处。



龙井虾仁此时正捂着脸,背靠着一颗柳树平复呼吸。



真是,没想到竟是由她先说出来的。龙井虾仁回想起自己刚刚慌不择言训斥她以后,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迅速黯淡下来。



等下去寻她,然后......再将真实想法告诉她吧。




“爱卿,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北京烤鸭正在训练他的鸭子士兵,看见路过的你,便热情地邀请你一起来观看。



“我再也不会去了。”你坐在北京烤鸭旁边与他倾诉,“龙井居士,好像真的很讨厌我。”



看着小姑娘越说越伤心的样子,北京烤鸭忙将她搂入怀中好好安慰。



“没事没事,龙井居士刀子嘴豆腐心。说不定他只是因为受到你的礼物太高兴了......”说着说着北京烤鸭自己也觉得没有什么说服力,龙井居士一直是高岭之花一般的存在,对任何人都不假辞色。若说他对你与他人的特别之处,大概是训斥比较多?



听着北京烤鸭越说越小的声音,你哇的一声直接开始嚎啕大哭,他只好停止训练好声好气地安慰你。



带着赔罪礼物赶来的龙井虾仁恰好撞见了这一幕,心顿时沉了下去。他没有管掉在地上摔得七零八碎的茶饼,只死死地盯着相拥的两人。



哼,这便是你的喜欢?龙井虾仁冷笑一声,便甩袖回玉茗山庄了。












“居士......”你不安地看着面前正为她烹茶的清俊男子,不明白他今日为何突然把她叫来。


龙井虾仁递给她一碗茶,“关于上次的事,我要向你道歉。”


你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睁大了眼睛看着龙井虾仁慢慢变红的脸颊。


“上次的事情,是我不对。我只是太过高兴了,所以才对你说下......那样的话,希望你可以原谅我。”他站起身来,绕到你面前弯下腰。“还有就是,我也很喜欢你。”



!!!



“居士!”你开心地扑进了他的怀里,龙井虾仁果然没有训斥你乱来,而是回拥着你。



“咳,居士,有点紧。”



“啊,抱歉。”嘴上说着抱歉,龙井虾仁却没有任何放松的意思。他回想起昨日北京烤鸭喝下他精心准备的茶水后,因疼痛而扭曲的表情。



看吧,她最终还是我的。










锅包肉




“少主,您是想用这种方式逃脱今日的训练吗?”



锅包肉脸色与往日无异,而因为刚刚表明心意而脸红慌乱的你,则显得有些可笑了。



“我才没有!”你觉得自己的心意遭到了践踏,委屈地想与你的管家大人争辩,却恐于他平日积威已久,敢怒不敢言。暗自瞪了他一眼后,便乖乖地前往训练的瀑布。



锅包肉放在身后的手不住地颤抖,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定力才阻止了自己想要抱抱你安慰你的双手。



他看着你从小孩长成少女,从当年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独当一面。他一直在等你成长为伊挚大人所期望的样子,在此之前,他决不能因为私人感情而干扰你的前程。



“少主,你有烦心事啊?”苏青指指你皱着的眉头。



你捧着脸唉声叹气道,“苏青,你说锅包肉是不是一直都只是把我当女儿看?”



苏青作为空桑唯一一个知道你的感情的人,很负责地告诉你。



“没错。”



“哼......这可怎么办哪......”你趴在桌子上哀叹自己悲惨的命运,“怎么才能让他意识到我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女性了呢?”



她思索了一会,给你指明了方向。“少主,你还记得灯影牛肉在之前过年的时候,请来跳舞的那个女人吗?”



你想了想,好像当时锅包肉看到她跳舞的时候眼睛都直了。



“你的意思是......要我跟她讨教一番?”



苏青点点头,“既然郭管家喜欢那种类型,不如少主跟着学一学。等他意识到您已经是一位成熟的女性后,再次向他表明心意也不迟。”



你犹豫了一下,便去辰影阁找灯影牛肉借人了。




一天晚上。



锅包肉刚要脱去自己的外套,却察觉到了自己房间有人。



“谁在那里?”



他拿起弓箭,防备地看着声源的来处。



往日穿着素雅的小姑娘,此时换上了一身艳丽的红色罗裙,在月光下轻轻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嚼着笑意向锅包肉走来,飘然转旋,明珰乱坠,绮袖并起。踏着细碎的舞步,轻云般曼舞,眸光流转间夺人呼吸。



一舞毕,锅包肉楞在原地半晌没有说话。你想起那位姐姐教你的事情,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他,刚要伸手却被他反手抓住。



“少主,刚刚你是在做什么?”



你听见他有些嘶哑的声音,害羞地说,“刚刚,是之前来跳舞的那个姐姐教我的。我看你之前好像很喜欢,就找她请教了一下。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锅包肉眼里藏着猛兽,鼻尖传来的少女身上的清香,手上传来的滑腻的触感,还有她一身的性感装扮,无一不在刺激着他的神经。



“啊,只是觉得太不公平了。”



“啊?哪里不公平了?”你一脸懵逼,想先把手臂抽出来,却被锅包肉反手推到了床铺上。



锅包肉微微喘息着,“我只是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忍耐,少主却什么都不知道,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诶,你什么意思?唔......”



锅包肉觉得多说无益,还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才好。毕竟爱不是用来说的,是用来做的。














事后,给你出馊主意的苏青和纵容你胡闹的灯影牛肉,被挂在瀑布下一天以儆效尤。












符离集烧鸡









“阿符~”符离集烧鸡回头,却没有看见那个小小的身影。



啊,居然出现幻听了。



符离集烧鸡拉拉自己的帽子,想起昨天在遭到拒绝后,少女勉强笑着告辞的身影。



真是的,早知道就答应了。符离集烧鸡刚动摇了一瞬,马上抛弃了自己这个不成熟的想法。



不行不行,自己现在怎么配得上少主。不说打不打得过那个松鼠鳜鱼,就凭自己现在的枪法,在一起后怎么保护得了她?



符离集烧鸡告诉自己要集中注意力,继续对着靶心练习。





结束了一天的练习,看见你被北京烤鸭逗得哈哈大笑的样子,他忽然想起了你曾经给他看过的一张照片。



“爱卿,够了吧。我觉得我快被符离集烧鸡的眼神戳出一个洞。”北京烤鸭版工具人再次上线,现在正在配合你演戏。



你在余光中瞥到了某人握紧的拳头和发红的脸颊,心想这还不够!



“鸭鸭,那我们就说好了哦~”再次刺激了符离集烧鸡后,你才丢下欲哭无泪的北京烤鸭

走向符离集烧鸡的藏身位置。



“呀,这不是符离集烧鸡,你有事找我吗?”你装作才看到他的样子。



符离集烧鸡心里顿感委屈,“你明明之前不是这么叫我的......”



“哎呀,但是某人昨天不是还说,‘对不起,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不能发展到那么亲密的地步。请你离我远一点。’吗?所以我也只好按照你说的来咯。”



符离集烧鸡急忙解释道,“我什么时候说要你离我远一点了?我只是觉得还不到时候......”



“阿符,”你打断他,“我和你不一样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我的一生,对你来说可能只是短暂的几十年。说不定等我死后,你就会忘了我。”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的!”符离集烧鸡连忙握住你的手,“只是我觉得我现在现在太弱了,我想等我变得更强一点,然后就可以......可以有资格和你在一起了。”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都可以一拳打爆易牙的头了,你觉得我还需要你保护吗?”




......



符离集烧鸡扭扭捏捏的说:“但是德州告诉我,要保护好自己的心上人。”



哎,还真是死脑筋。



你叹了一口气,垫脚在他下巴印下一吻。“别想那么多好吗?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好了,我相信阿符会保护好我的。”



“那,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符离集烧鸡小心翼翼地比了一根手指。“以后不准和北京烤鸭,还有其他的食魂那么亲密了。”



你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呀,我以后都听阿符的~”


“嗯,也不用什么都听我的啦......”别扭的符离集烧鸡,终于张开了手把你拥入了怀中。













今天我室友告诉我,要你用手机上网课,就像要你抱着一个赤裸着身子的绝世美人念经。


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5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