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你和他们的日常小事4

人物OOC预警


私设较多


all预警


大概就是你和他们在一起后的一些小日常


按相遇时间顺序含敦/陀/果/国/宰/芥/乱/社/中













16.同学聚会




高中同学聚合,国木田没有时间就缺席了,由乱步充当你的护花使者。



(应该是老梗了)


“乱步,你记住了吗?”



“知道了,一切听你指挥。”乱步挥挥手,“交给名侦探不会有错的。”


你表示有些怀疑,但还是挽着他的胳膊进去了。


“千代,这里这里!”你高中的好朋友xx开心地向你挥手,看见你旁边的乱步时好奇的问。“这是你的男朋友吗?”


“不是,我是她丈夫。”乱步穿着笔挺的西装,露出了得体的微笑。“晚上好,你就是xxx小姐吧,千代来之前跟我说过。”


你看见周围人的表情,对乱步的表现十分满意,然后乱步就被男同学们拉走,你则是和女同学一起扎堆叙旧去了。



“哎,我们当年还以为你会和班长在一起的。”聊了许久,一个女同学突然感叹道。


“对呀,结果你高三突然就消失了,问了老师才知道你去外国读大学了。”


“诶呀,千代现在都嫁人了,你们就不要提过去的事了。”xx怕你不高兴,连忙岔开了话题。


你笑道:“没事没事,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大家不用拘束的。”


一个女同学看着乱步的背影跟你说:“你老公看起来也很不错啦,我刚刚发现他起码往这里看了5、6次了,看的出来你们两个很恩爱哦。”


“哈哈哈哈。”“对了,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



你们两个以每天还有工作就提前回去了,走在路上你发现乱步情绪有些低落。


“乱步,是不是刚才他们跟你说什么了?”你主动牵起了他的手,“你别往心里去,他们就是喜欢口嗨.....”


“他们跟我讲了很多你和国木田高中的事情,”乱步委屈地开口,“我觉得我对你根本就没有国木田好,好像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是你迁就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好像也没有什么长进。”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啊。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主动给乱步送上了一个鼓励的吻。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乱步啊。”


“你保持原样就很好了,因为乱步是我独一无二的小太阳啊。”








  1.   宝宝



你的朋友把一个小婴儿暂时寄养在你家一天。






“咿呀呀呀,咯咯。”


“哇,你看,他在冲我笑耶。”


“我觉得他可能是冲你衣服上的猴子在笑。”


你把一根手指伸了过去,他马上抓住你的手,开心地挥舞了起来。


呜呜呜,好可爱。


“哎,我仿佛看到了以后千代当妈妈了的样子。”太宰治摸着下巴,“肯定比现在更温柔。”


你仔细想了想,发现也不错。


“我觉得可以,小孩子这么可——啊啊啊!”


你被摇篮里的小孩的一泡尿瞬间吓得躲到了福泽谕吉的后面,“吓死我了,一点都不可爱!”


听着摇篮里的小孩哇哇的哭声,你马上向果戈里喊道:“果戈里你快哄哄他,你不是最会哄小孩了吗?”


“好呀,看小丑的吧。”


果戈里拿出了以前哄你的方法,给小孩表演了一个“我接我自己”,最后甚至把头移到了手上。


然后小孩哭的更大声了。


太宰治和陀思也败下了阵来,他们说什么小婴儿都听不懂。芥川想用罗生门来给他换尿布,一靠近马上被他打开。


就在你们快要被他逼疯的时候,中岛敦回来了。


“好了!”


中岛敦哄了小孩,还熟练地帮他换好了尿布。最后把干干净净的小孩抱在怀里给你们看。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以前在孤儿院也照顾过小孩,都是那个时候学会的。”中岛敦挠挠头。


你摸摸他怀里的小孩,“这么看来,以后有了孩子还是敦敦来照顾好了。”


“诶,真的吗?”中岛敦幻想了一下你怀着他的孩子,柔柔地冲着他笑的样子。


“敦君,小心孩子!抱紧了!”“啊,抱歉抱歉。”






后来,关于他们明里暗里地询问。你表示自己还年轻,孩子还是过几年再说吧。








  1.   蘑菇



你误食了后山的毒蘑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妃们,朕回来了!”你一进门就像一个小导弹一样冲到了中也的怀里,“爱妃,还不快给朕宽衣解带。”



“她这是怎么了?”中也把你抱在怀里,眼神锐利地扫过太宰治心虚的脸。



太宰治摸摸自己的脸,“千代好像不小心吃掉了我在后山采的蘑菇,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与谢野说过几天就没事了。但是她会产生各种幻觉,让我们好好看着她。”


中也摸摸还在怀里蹭了蹭去的你,把你抱到了沙发上坐好。


“千代,你在这里坐一下,我去给你做饭。”


“不要!”


看见中也要走,你突然叫的撕心裂肺。“嫦娥,你为何要离我而去!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中也被你突然的哭闹吓住了,忙把你抱在怀里摸摸你的背。“没事没事,我哪里也不去,你别哭。芥川,那今天麻烦你去做饭吧。”


“好”芥川点点头,刚准备去厨房发现你正盯着他。


“嫦娥,你的兔子要去捣药了吗?”


“啊,是的。他去捣药,你好好地休息一下。”


“哦”你的眼睛滴溜溜地转,转到了福泽谕吉的身上。“他,他是砍树的吴刚吗?”


福泽谕吉怀疑你把他手上的武士刀看成了斧头。


“那个妹妹我见过。”


中岛敦莫名被cue。


“小千代,你看看我是谁呢~”果戈里凑了过来,指指自己的脸。


你端详了一会,“你是小丑呀。”


“嗯~真是一个普通的回答呢。”果戈里捏捏你的鼻子。


“嗯,你的狮子呢?小丑先生。”你仿佛变成了5岁小孩,“我想看你表演狮子跳火圈,好不好嘛?”


陀思及时挡住了果戈里想出门弄一头狮子过来的动作。


“啊,大白熊!”


太宰治发出了无情的嘲笑。


你看着站在你面前的太宰治,指着他说:“他是白雪公主吗?”


今天的家里也是很快乐呢。






19.杂技



你恢复后的第二天。


“果戈里,这是什么?”


你看着笼子里的狮子,一脸惊恐地问正在架火圈的果戈里。


“诶呀呀,很明显这是狮子哟~”


果戈里准备把狮子放出来,你连忙拦着了他。“你要做什么?!我昨天说的都是胡话啦!你不要当真啊!”


“不行哦~满足观众的愿望,是小丑的职责哦~”


“够了!难道别人让你亲自钻火圈你都会去吗?”


果戈里揉揉你的头,“不会哦,因为我的观众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什么?趁你愣神的时候,果戈里趁机挣脱开来打开了笼子。


“果戈里!”


那头狮子在他的指挥下,完美地一次又一次钻过了火圈。


???


“啊啦啦,其实这头狮子是我之前就训练好的,只不过一直寄养在别的地方而已。”


你送了一口气,然后把果戈里的脸向两边不停地拉。


“吓死我了,下次不准这样了知不知道!”


“厚吼吼。”果戈里模糊不清地答应你。


我很开心呀,你这么关心我。















“下次不如让那只小老虎来吧~”



“......滚!”







20.起床


每天叫你起床的人都不一样。


“千代,那我去上班了哦。”中也在你额头上落下了一吻。


你迷迷糊糊地嗯一声,然后翻身继续睡。



“太宰治!为什么不叫醒我!”


“呀勒呀勒,因为千代睡着的样子太可爱了,所以不舍得叫醒呢~”


太宰治抚摸着你绯红的脸颊。



“💤💤”


你和乱步一起睡过去了。



“千代。”


......


“千代,该起了。”


......


唉,福泽谕吉到底是不忍心叫醒你,帮你把要穿的衣服放在了床头,自己出去晨练了。





中岛敦不忍心吵醒你,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尾巴从你怀里抽出来,然后轻手轻脚地出去了。




“唔,嗯?!芥川你不要吓我好不好,早上醒过来发现有人这么盯着自己真的很可怕啊......”


芥川轻声道歉,却还是死死盯着你穿衣服时露出的他昨晚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


抱歉,但是如果不这么做,在下无法确定这到底是不是一场梦。





“千代......”


“不要吵我啦!我累死了!你自己出去不就好了!”


因为国木田晚上总是喜欢折腾到很晚,所以你总是睡眠不足,和他在一起的早晨有很强的起床气。




陀思,陀思一般是用他的键盘声把你叫醒的。




“小千代,既然醒了就再来一次好不好~”


果戈里仿佛根本不需要休息,或者说他只是对你比较兴奋。


“果戈里!唔嗯......”









今天终于出门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加更!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