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食物语乙女向】少主的新衣服到底是送给谁的

聊天体



有点OOC










少主买了一件新衣服,准备偷偷送给某位食魂。结果误把照片发到了大群里。











空桑珍宝:[图片]



空桑珍宝撤回了一条消息



冰糖葫芦:哇,好漂亮的衣服啊



臭鳜鱼:难,难不成是送给谁的礼物?



空桑珍宝:啊呀,不小心发错了



空桑珍宝:大家应该都睡了,没有人看见吧。你们也不要讨论了,快去睡吧~



双皮奶:



双皮奶:我还没有睡哦!哇哦少主居然要送礼物给别人耶会是我吗会是我吗会是我吗?还是其他的食魂呢那张图虽然只存在了1秒,但是我还是看见了一些亮亮的东西看起来相当华丽呢



虾饺:从某种程度上你的确是声巨响了



饺子:诶呀,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呢



空桑珍宝:诶,你们还没有睡呀



锅包肉:比起这个,我觉得您更需要解释为什么您现在还在聊天?忘记明天的训练了吗?



鹄羹:少主,您这个时候应该就寝了



灯影牛肉:诶呀呀,我倒是对小少主想把礼物送给谁这件事更好奇呢



煲仔饭:好困啊,大家都这么精神的嘛



虾饺:会是送给虾饺的小裙子吗?



青团:应该不是的,青团刚刚看见了,是一套男装的样子



佛跳墙:难不成是美人想送我的礼物,今天早晨她对着我的脸发呆的时间都比以前更长了



德州扒鸡:少主今天和我打招呼时还夸过我的制服很帅气



符离集烧鸡:上次少主已经送过我一件“飞鱼绣春”了,我很喜欢,这次就不必再破费了@空桑珍宝



一品锅:难不成是你之前把墨撒在我衣服上的赔礼?@空桑珍宝



叫花鸡:原来少主之前叫我不要在意,是这个意思吗。



鼎湖上素:施主费心了




灯影牛肉:啊呀,难不成是什么xx的衣服,少主想在和我xx时xx给我看,其实少主穿什么我都喜欢啦,当然不穿是最好的



灯影牛肉被管理员禁言三天




德州扒鸡: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谨言慎行



麻婆豆腐:吵啥子哟,我在上分嘞,叮叮咚咚响个不停



麻婆豆腐:嗯?是上次我给你买新出的皮肤的回礼吗?@空桑珍宝



鱼香肉丝:我好像看见了一点,就是一件很正常的衣服,包的可严实了。不过有点像龙井居士他们穿的那种衣服



龙井居士:若是如此,我也不是不能收下



子推燕:新衣服这种东西,要是可以消亡了就好了



北京烤鸭:爱卿之前给鸭一鸭二缝制小衣服时,还说过要送朕一件新衣服的



腊味合蒸:小本子全部记下来



风生水起:莫不是她准备的嫁衣,早说这种东西我来准备便好了,龙宫还会少了她这种东西?



飞龙汤:这里有一个妄想症患者,请用一碗汤药把他滋......弄醒@饺子



东壁龙珠:@饺子



饺子:好的,我这就去准备~



青团:啊,我刚刚看见风生水起哥哥飞走了



青团:说起来,我看见那件衣服好像不是很大,好多哥哥都穿不了的尺寸。比如剁椒鱼头哥哥。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



腊八粥:



东壁龙珠:???



八仙过海闹罗汉:那这么说来,师妹是送给那些小个子食魂的



金玉满堂:哇哦,是送给我的嘛?@空桑珍宝



鸡茸金丝笋:嘛,你要给我平时给你设计衣服的回礼,我也不是不能收下的@空桑珍宝



叉烧包:哇,会是送给叉烧仔的吗?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虾饺:少主要是送我男装我也是不会介意的!



扬州炒饭:大家在这里吵下去也没有结果,不如直接问问少主?@空桑珍宝



佛跳墙:@空桑珍宝



北京烤鸭:@空桑珍宝



龙井虾仁:@空桑珍宝



锅包肉:@空桑珍宝



德州扒鸡:@空桑珍宝



飞龙汤:@空桑珍宝



鹄羹:@空桑珍宝



虾饺:@空桑珍宝



符离集烧鸡:@空桑珍宝



东坡肉:@空桑珍宝



麻婆豆腐:@空桑珍宝



腊味合蒸:@空桑珍宝



空桑珍宝:够了够了,你们也太好奇了吧!



空桑珍宝:这只是我在网上看见的一套c服啦,本来要发给苏青她们看看的,结果不小心发错了。



空桑珍宝:没什么事啦,那各位晚安咯,早点休息哟~


腊味合蒸:喂,等等!














诗礼银杏的房间里



“小杏,喜欢吗?”你看着穿戴完毕的诗礼银杏,围着他转了一圈。“真好看。”



“嗯,我,我很喜欢。”诗礼银杏在你的注视下红了脸颊。



“嘿嘿喜欢就好。”



你正准备告辞,诗礼银杏突然握住了你的手,“既然如此,你明天愿意陪我去后山看星星吗?”



“好呀好呀,那明天见咯。”你爽快地答应了。










我看见诗礼银杏新皮肤的时候,只想到了一句话——浩瀚星辰皆降于尘






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89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