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食物语】少主的新衣服到底是送给谁的·续

接上次少主误发衣服图片



增了一些上一篇没有出现过的食魂,之前没有说话就当他们在默默窥屏中吧



此为食魂们的小群







腊味合蒸: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



腊味合蒸:



剁椒鱼头:我觉得你另外再拉一个小群更奇怪



西湖醋鱼:这么多人?你手速也是够快了。



麻婆豆腐:谁?谁手速快?跟我去battle!



腊味合蒸:



开水白菜:我想重点应该是少主的态度吧



开水白菜:她之前狡辩自己手上没有打小抄大概也是这种语气



东坡肉:你是怎么从文字里看出她的语气的......



开水白菜:没办法,我太了解她了



佛跳墙:所以美人的确是想送人一件衣服的,问题在于她到底要送给谁呢?



樱桃毕罗:我的小雏菊要送衣服给别的男人?



鱼香肉丝:呵,你们一个个的刚刚不是很有自信的嘛,仿佛少主已经把新衣服交到你们手上了。



青团:我知道,这叫输人不输阵,自我欺骗,掩耳盗铃!



鸡茸金丝笋:……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开水白菜:……



诗礼银杏:明日你留下来我专门为你补习一下@青团



青团:QAQ



煲仔饭:啊,手机没安静一会就开始叮叮咚咚响个不停



煲仔饭:鱼香肉丝之前不是说了只可能是给身材娇小的食魂穿的吗?



煲仔饭:那不就是@青团@冰糖葫芦@虾饺@诗礼银杏@臭鳜鱼@蜜汁叉烧@汤圆@担仔面@春卷@四喜丸子,大概是这些人了吧



北京烤鸭:煲仔饭你不是刚刚就说困了吗?原来一直在暗暗关注的嘛?



腊味合蒸:小本子全部记下来



鱼香肉丝:哈?我之前是随口一说的,谁知道你们居然当真了?不过我记得好像胸口处有一点敞开吧



灯影牛肉:果然是送给我的吗?



灯影牛肉:



德州扒鸡:你突然用这么正常的表情包真是让我无法习惯呢



符离集烧鸡:所以我们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嫌疑咯



鹄羹:嫌......疑?



符离集烧鸡:啊,口误,习惯了



扬州炒饭:不管是送给谁的,都是少主的一片心意,收到的人定要好好珍惜才是



扬州炒饭:所以直接告诉我们也没有关系,我们一同会分享你的快乐的



锅包肉:自然



烤乳猪:哇哦,我怎么觉得你们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



蜜汁叉烧:老豆,你说少主会不会是送给你的?



三鲜脱骨鱼:C服不是奇装异服的意思吗?空桑只有你喜欢穿那种中二病的衣服吧。



烤乳猪:什,什么叫中二病



蟹酿橙:C服一般指cosplay服装,是coser出cos时所穿的服饰。对cosplay而言,最重要的不是coser的相貌如何,而是取决于服饰的制作。一般来说得到cosplay服饰的方法有四种,分别是:别人送、去专卖店买、自己动手做或是叫裁缝铺量身定造。



腊八粥:不愧是蟹酿橙呢



蟹酿橙:说起来,我保存了那张图片



龙井虾仁:才一秒钟你便保存下来了?



蟹酿橙:我设置了自动保存少主聊天记录的功能



葱烧海参发了一个红包



蟹酿橙领取了葱烧海参的红包



蟹酿橙:嗯?这是何意?



西湖醋鱼: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还是领取了呢



八仙过海闹罗汉:葱烧海参的意思是想让你把那张图片发到群里



蟹酿橙:哦,好的



蟹酿橙发送了一张图片



佛跳墙:这件衣服的确是给小个子食魂穿的呢



灯影牛肉:定是她把我的尺寸记错了,说起来,我应当去她房间给她解释一下我的尺寸大小才行。



片儿川:



松鼠鳜鱼:在下今晚一定会死守在少主房门口的



佛跳墙:@德州扒鸡



鸡茸金丝笋:@德州扒鸡



锅包肉:@德州扒鸡



龙井虾仁:@德州扒鸡



西湖醋鱼:@德州扒鸡



宫保鸡丁:@德州扒鸡



灯影牛肉被禁言72小时



德州扒鸡: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谨言慎行



东壁龙珠:灯影牛肉请你跟我们走一趟@灯影牛肉



诗礼银杏:说起来,这件衣服倒是有点占卜和祭祀的风格



子推燕:占卜和祭祀什么的可以消亡就好了



鱼香肉丝:说起来,我们当中和这可以扯上关系,身材又比较娇小的人......



佛跳墙:@四喜丸子



龙井虾仁:@四喜丸子



鱼香肉丝:@四喜丸子



樱桃毕罗:@四喜丸子



子推燕:@四喜丸子



煲仔饭:@四喜丸子



四喜丸子:哇,小生刚刚跳完祈福的舞回来,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找小生啊



蚵仔煎:你先别高兴,看看上面的聊天记录再说话



四喜丸子:……



四喜丸子:少主要送小生一件衣服!



锅包肉:呵,果然是你吗?



四喜丸子:本来觉得不可能,但是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相信了



四喜丸子:




东壁龙珠:看见他这个样子我觉得已经可以排除他了



东壁龙珠:少主既然把照片发到了群里,然后又说是发错了,那就说明她本来是想发给某个食魂的。也就是说,少主已经事先和他说过了,那个食魂是知道少主会送衣服给他的。



风生水起:这么说来,少主大概似乎好像跟我说过要送我一件衣服,作为她的嫁妆之一



飞龙汤:这个人为什么还没有醒



飞龙汤:上头孢



飞龙汤:



屠苏酒:我和你一起再重做一份新汤药给他喝下去@饺子



风生水起:我父王喊我回去处理事务了,告辞



风生水起:



三鲜脱骨鱼:看你们吵了一晚上,干脆我去她房间把那件衣服偷出来,然后给你们比一比尺寸好了~



羊肉泡馍:那件衣服说不定不在少主房间啊,你去了说不定什么都没有啊



屠苏酒:重点是这个吗?!他明明就是想借故去少主的房间吧!



锅包肉:@松鼠鳜鱼守好门窗,我现在就过来



东壁龙珠:看来你可以和灯影牛肉做室友了@三鲜脱骨鱼



德州扒鸡:阿符,子弹都装好了吗?@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哼,既然是大闹,那就来它十几发“礼炮”



德州扒鸡:留到等会再发吧



……
















诗礼银杏最后看了一眼小群的消息,走向专门腾出一大片位置的衣柜,把你送的那件衣服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



“明天晚上,穿上这个和她一起去后山看星星好了。”诗礼银杏的脸微微发红。



外面传来一阵打闹声,依稀还可以听见莲花将军的“更多更多”的声音。诗礼银杏跟你发完“晚安”的消息后,就盖上被子戴上耳塞入睡了。













评论(25)
热度(6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