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横滨高中的他们·老师篇

⭐️如果他们是横滨高中的老师



⭐️私设较多



⭐️撞梗致歉



⭐️含宰/中/福/乱/国/森









太宰治——语文老师



你和同学们背地里都偷偷叫他“那个绷带”,因为他除了脸,露出来的部位都缠满了绷带。



太宰治上课上到一半就会看着教室里的电风扇发呆,你们怀疑他是在考虑用电风扇能不能把自己吊死。



太宰治经常玩忽职守,有时你们下了语文早自习太宰治都还没有来,数学老师国木田就会从他家里把他抓出来。



太宰治不喜欢拖堂,但是如果下堂课是中也老师的体育课,他会直接连着上下去,直到中也老师忍无可忍上来打断他。



太宰治会在你上课打瞌睡时会站在你旁边突然大声念课文,以此把你吓醒。










国木田——数学老师



国木田是一位非常负责的数学老师,不过过于严格,导致你们对他又爱又恨。



国木田老师在太宰治老师的挑衅下会不顾形象的大吼大叫,不过事后会反省自己的错误,并贴一张检讨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经过你们的粗略估计,应该有一指高了。



国木田老师是一个非常注意形象的人,不管多热的天都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穿短裤来上班。



即使教室里开着空调,国木田老师也会因为讲课过于用力,不到5分钟就汗流浃背。



你很喜欢国木田老师,所以经常会在他上课前为他准备一杯蜂蜜茶。他非常感动,上课点你回答问题的次数都变多了。









乱步——物理老师



乱步老师上课的时候总是喜欢说一些你们听不懂的话,让本来就难懂的物理变得更难。



每次你们问问题的时候,乱步老师都会摆出一副“这也要问,你们是白痴吗?”的表情,但是还是会认认真真地回答你们。



你作为物理课代表,除了充当同学们的传话筒,还要做乱步老师的跑腿小弟,但是他每次都会分你一点。



只有福泽老师能制得住乱步老师,乱步老师在他面前仿佛一个乖巧的国中生。









中也——体育老师



中也老师一直蝉联“学校最受欢迎老师”榜首,但他本人对此完全不知情。



中也老师身材娇小到门卫时常以不穿校服为由不准他进学校。



中也老师体术超强,第一次上课时班上有男同学出言挑衅,被他狠狠地修理了一顿后再也不敢在体育课上说话了。



中也老师对女生比较温和,和你们关系不错,还请你们去吃过高级寿司。和男生们熟起来以后,也时不时和他们一起踢足球。



太宰老师曾经把中也老师喝醉发酒疯的视频发到你们的班群里,第二天太宰治老师一直没有出现在学校。












福泽谕吉——班主任兼历史老师



刚刚分到福泽谕吉的班上时,你一度认为自己如果不听话就会被他用剑术好好教导一番。



福泽老师很关心你们的学习生活,认为身体才是最重要,经常会带着你们去操场上跑步锻炼身体。



福泽老师和隔壁班的森鸥外老师关系很微妙,如果来的早,你就可以看见他们在楼道间互相冷嘲热讽。



乱步老师偷偷告诉你们,福泽老师会在办公室反复琢磨怎么把课讲得更加有趣,因为他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到底喜欢什么,又不好直接问你们。



福泽老师非常喜欢猫,你曾经捡到过他口袋里不小心掉出来的小鱼干。












森鸥外——生物老师



听隔壁班的同学说,森老师有一个叫爱丽丝的外国侄女,长得非常可爱,因为他喜欢在班上拿出照片向他们炫耀爱丽丝有多可爱。



森老师看起来老是笑眯眯的,但是莫名有一股威慑力,隔壁班最凶的芥川同学都非常听他的话。



森老师给同学们展示如何解刨青蛙的尸体时,让他们有一种他在肢解人类的错觉。



据说太宰老师曾经是森老师班上的语文老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换到了你们班,以至于他们两个打招呼时看起来怪怪的。







还有小朋友组的同学篇~


最近天气大概是这么个循环

评论(13)
热度(5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