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文豪乙女】即使是愚人节也不要太嚣张了!

⭐️OOC预警



⭐️已交往前提



⭐️含中/宰/芥/敦/陀



灵感来自我抽不到他们的SSR的怨念














中也





愚人节快到了,为了给生活增加一些乐趣,你想要整蛊一下你家的干部大人。



你在愚人节前的那几天就开始布局,先是多次表示自己想吃一些平时绝对不会吃的东西,晚上睡觉前也不让中也碰你。也不缠着中也用重力把你举起来玩了,甚至可以坐在一个地方一天不挪窝。



中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了,问你也不说。只能等着你心情好了之后再告诉他。



愚人节终于到了,你像苍蝇一样搓搓手,给在港黑加班的中也发了一条消息。




中也正在办公室批阅着面前成山的文件,突然收到了你的消息,打开一看只有一张图。



【图片】(我怕被屏蔽,大家自行想象吧)



看着上面明晃晃的两条红杠杠,中也险些拿不稳手机。



【中也大宝贝】:丫头,这是真的吗?



【中也大宝贝】:怎么不回我?



哈哈哈哈哈!



你没有再回答他,笑够了以后,你刚要进一步地整蛊他,这个时候本应该坐在办公室的中也就冲了进来。



“中中中也?你怎么回来了?”



“我,我看见你的消息就……我太高兴了,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呢。”



中也变得语无伦次,想抱你却又收回了手。围着你像一只得到了心爱的骨头而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小狗,眼睛亮亮地看着你。



完了。



你不知道中也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直到听见他开始打电话联系定制婴儿床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及时阻止了你家男友。



“中也,我跟你说一件事,你不要生气。”



“什么事?”



其实孩子不是你的。



这句你本来准备好的整蛊的话没有说出口。因为你怀疑中也会在大喜大悲之下,开污浊毁了整个横滨。



“其实,我是和你闹着玩的,这是网图,今天是愚人节。”看着中也逐渐扭曲的脸,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中也,你别生气嘛,我错了。”你委屈巴巴地拉着中也的手道歉。



“呼,好吧,想让我原谅你也不是不行。”中也想了想,还是不忍心责怪你。



你连忙点头,“好啊好啊,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那就把你说的话变成真的吧。”中也一边说一边解开了扣子。



“诶!嗯……”





















太宰治




太宰治从中也那里得知了他女朋友借着愚人节整蛊他的消息,毫不客气地嘲笑了他一番后,等着你出招。



但是这种事上闹得最欢的你,一天下来居然安安静静的。只在他回家前给他发了消息。



“你看我新做的头发好看吗?”


“好看~xx酱怎么样都好看~”太宰治一边和你聊天一边往回走。打开家门后,但发现你人不在客厅。



这时,卧室传来了一些响动。太宰治脱下外套随手扔在了沙发上,推开卧室的门,看见你正背对着躺在床上。他悄悄靠近,等走到了床边时,猛地扑向了你。



“xx酱~”“汪汪汪!”



太宰治猝不及防地被狗舔了一脸口水,这时你打开了灯。原来躺在床上的是你今天刚买的金毛,你一直躲在门后面等着他上钩。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拿着手机一边录像一边笑。“太宰治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太宰治一脸嫌弃的拿了纸巾擦脸,觉得还不够,就跑去了卫生间洗脸。



“宝贝真棒!”你在小狗的头上亲了一口,把视频分享到了你们的小群里。



然后被太宰治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这是侧面图👇👇👇
















中岛敦



你看完太宰家小姐分享到群里的视频,笑了半天后给你家小老虎发消息。



【家有猛虎】:敦敦,我最近有一个烦恼💚💚



【亲爱的男朋友】:怎么了?



【家有猛虎】:我有一个异性朋友,前几天我看见他女朋友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亲爱的男朋友】:啊,这样啊,那你要告诉他吗?



【家有猛虎】:是的,所以我一直在暗示他💚💚



【亲爱的男朋友】:哦,那你要委婉一点



【家有猛虎】:嗯,我想他应该会明白的💚💚



【亲爱的男朋友】:哦……



【亲爱的男朋友】:等等,你现在在哪?



【家有猛虎】:我在家啊~💚💚



你在家笑得前仰后合,不久你家的小老虎就跑回了家。



中岛敦委屈地看着你,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走过去捧着他的脸笑道:“诶呀,今天是愚人节,我是在逗你啦。我怎么可能找别的男人呢?”



“再说了,我们家敦敦这么可爱,我才不舍得把你让给别人呢。”



中岛敦这才送了一口气,“你以后,不要再这样随便吓我了。”



“知道啦~”











芥川



你已经看芥川的外套不爽很久了,因为他一直秉着“头可断血可流外套不能脱”的原则,成功让你生了无数次闷气。这次愚人节你一定要好好逗逗他,出了这口恶气。



晚上吃饭的时候,在你的se诱下,芥川被你灌下了一杯白兰地。然后就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睁着带着水雾的眼睛盯着你。你兴奋地打开了手机摄像头,对准了芥川。



“哼哼,芥川小朋友,你今年多大了?”



“20岁了。”



“我和太宰治你更喜欢谁呀?”



“你。”



很好,看来是真的醉了。之前中也家的小姐告诉你中也告诉她太宰治告诉自己芥川不擅长喝酒,属于一杯倒类型。之前他以为干了一杯电力白兰地太宰就会认同自己,结果喝了之后就趴倒桌子上。



你先是脱下了芥川的外套把它团吧团吧扔到了洗衣机里,然后拿出你的化妆盒开始给他上妆。



近距离看着你男朋友虽然苍白但是满是胶原蛋白的脸,你一时竟然找不到地方下手,最后决定给他画个眉。



当你回头找眉笔的时候,发现芥川已经不在原处了。你看了一圈,发现他正背对着你蹲在墙角不知道在干什么。



“芥川,你在——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干什么!”



芥川回过头,你看见他嘴里正嚼着什么,手上拿着你还剩半根的新口红。



“啊啊啊啊,你给我吐出来!”



芥川乖乖地把嘴里的口红吐在了垃圾桶里,你抱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口红嚎啕大哭。芥川看你伤心的不能自已的样子,凑上来想舔掉你脸上的泪水。



“你不要过来啊!”芥川舌头上还有没有化掉的口红,你脸上瞬间变成“凶案现场”。



你已经放弃整蛊芥川了,他现在不整你都不错了。你让他在沙发上坐好不要动,然后就去房间里找卸妆水擦脸。



但是等你出来的时候,芥川再次消失在了原地。你刚要找他,一道黑影袭来,把你绑起来钉在了墙上。



!!!



“芥川!”你看着面前呆呆傻傻的芥川,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洗衣机里找了自己外套再次穿到了身上。



“你快把我放下来!”你像蚕一样在墙上扭来扭去,芥川默默地站了一会,把你从墙上放了下来拖到了卧室。



“喂喂喂!”你眼睁睁地看着芥川把你扔到了床上,自己躺在你的旁边,盖上被子睡着了。“你倒是放开我再睡啊!”










第二天芥川醒过来的时候看见被罗生门绑了一晚上的你吓了一跳,连忙把你解开。“xx,你没事吧?在下昨天怎么了,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什么都没有做,是我错了。”你背对着他,默默地为自己的遭遇而哭泣。












陀思




你怀疑陀思根本不爱你,他真爱的是他的那台小电脑。在其他家几位小姐的怂恿下,你决定赌一把。



陀思洗完澡后发现自己的大小老婆都不在原地了。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你一口气念完了他的名字,举着他的电脑吼道。



“你今天给我说清楚了,你到底要我还是要它?”你手上拿着一杯水,挑衅地看着他。



陀思挑挑眉,坐在自己的转椅上。“我两个都不要了,动手吧。”



你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种答案。



“那就同归于尽吧!”你把水直接泼在了他的电脑上,然后把它从楼上直接摔了下去。(全是树不会有人的一边)



陀思还是以那个姿势坐在位置上,微笑着看着你。



“满意了吗?”



“我扔你电脑,你不生气吗?”



“和你比,电脑又算得了什么呢?”陀思把你拉到腿上坐着。“扔了就扔了呗,刚刚说的话只是逗你的。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刚刚是逗你玩的。”



他用额头抵住你,“你就把我说的话反过来听,好不好?”



“陀思......”





事后你突然回味过来了他说的话。



“我两个都不要了……”“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你就把我说的话反过来听,好不好?”



反过来......两个都要!



你反应过来下床去找他时,发现他正抱着和你昨天扔掉的一模一样的电脑敲敲打打!



发现你来了,陀思捧着自己小电脑,望着你笑了笑。



“愚人节快乐。”









我30抽都没有抽中他们中的任何一个SSR!甚至SR都没有!


整蛊中岛敦的地方是我很久以前看到的一个段子哈哈哈


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21)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