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食物语乙女】生病后的少主失去了理智

⭐️OOC预警



⭐️少主说话带腐预警



⭐️聊天体



⭐️由于昨天晚上少主急着劝架,忘记了加衣服,今天早上就发烧病倒了。



正文走起👇👇👇












群公告


今日少主身体不适,请各位不要去打扰她。




北京烤鸭:爱卿怎么了?



锅包肉:因为一些原因,少主发烧了,目前鹄羹正在照顾她。



佛跳墙:我早上去的时候,看见美人的脸都烧红了,真是可怜



北京烤鸭:爱卿烧的很厉害吗?



鹄羹:少主只是有一点高烧,她已经服用了饺子的药睡下了,饺子说以少主的体质,应该很快就可以退烧了。



冰糖葫芦:那我们可以去看看少主姐姐吗?



鹄羹:不行哦,少主她现在需要安静休息,等少主好了以后再陪你们玩吧



臭鳜鱼:那,我去后山采些花送给少主姐姐



四喜丸子:小生去向福神为少主祈祷(祈祷nia



子推燕:生病这种东西,要是能消亡了就好了



葱烧海参:我给她买她最喜欢的那个手办给她解闷。



空桑珍宝:好啊好啊,那你快去买,我等着你哦



扬州炒饭:少主,你不是应该在休息吗?



空桑珍宝:我觉得我很好啊!我一点事都没有!

龙井虾仁:她不会是烧糊涂了吧?@饺子



德州扒鸡:您的汤药没有给错?@饺子



屠苏酒:那汤药是我和他一起煎的,怎么可能会有问题?



青团:是不是少主姐姐压抑已久的本性终于爆发了?



开水白菜:我已经放弃拯救你的语言表达能力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但是师妹上次喝醉了都只是乖乖地坐在那里,这次是怎么......



太白鸭: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去喝酒了?



绍兴醉鸡:哦,因为那天你正好出去了嘛。



空桑珍宝:还用背着吗?我和他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轮得着你这妖怪来反对?!


太白鸭:小友,你......



锅包肉:少主,您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空桑珍宝:爹,娘亲已经同意了,你就成全我们吧!


锅包肉:......



太白鸭:......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你......



龙井虾仁:她是不是脑子烧糊涂了



腊八粥:我比较好奇少主的娘亲是谁?



空桑珍宝:就是他呀~@鹄羹



空桑珍宝:我才没有糊涂!大胆龙井,居然罔议圣上,小心我把你打入冷宫!


龙井虾仁:……看在你生病的份上我不与你计较



空桑珍宝:那今天就让我的大内总管来教教你什么是规矩!什么是体统!@锅包肉



锅包肉:我觉得以后的瀑布特训可以考虑加上一边跳火圈一边甩挂面这个项目



德州扒鸡:少主你还是好好休息吧



符离集烧鸡:就是,这样让我……们很担心你啊



空桑珍宝:你以为我们人民警察会相信你的鬼话吗?!



子推燕:你什么时候又变成人民警察了……



空桑珍宝:对哦,我不是人民警察



空桑珍宝:那我是谁呢?



金玉满堂:你是我的娘亲,这是我的爹爹@佛跳墙,这是小叔叔@鸡茸金丝笋



佛跳墙:欸,乖儿子



鸡茸金丝笋:什么啦?你只是我的一个仆人而已!



樱桃毕罗:你是我的小雏菊呀



青团:少主姐姐是青团最喜欢的人!



冰糖葫芦:我也是!



腊味合蒸:你是我的好兄弟



一品锅:你是,我的画中人



北京烤鸭:你是朕的爱妃卿



吉利虾:少主是我的有缘人啊~


灯影牛肉:其实你是我的妻子,我们曾经许下了海誓山盟,但是你被魔鬼管家抓走,我们从此天各一方。



锅包肉:哦?



桃花粥:你们的戏真多



空桑珍宝:等等等等,我有这么多身份吗?



空桑珍宝:等等,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空桑珍宝:我要去把那件衣服送给小杏,松鼠你进来扶我一把@松鼠鳜鱼



松鼠鳜鱼:少主,你现在不能下床



青团:哇,原来是诗礼银杏老师啊



开水白菜:呵,原来是诗礼银杏老师啊@诗礼银杏



西湖醋鱼:怪不得之前那么安静@诗礼银杏



屠苏酒:还把话题往四喜丸子身上引@诗礼银杏



川味火锅:诗老师竟然是这种人?@诗礼银杏



龙须酥:啊,之前卦象显示是银杏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算错了@诗礼银杏



太极芋泥:呵呵,竟然连我都骗过了@诗礼银杏



东壁龙珠: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您,您怎么……@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咳,莫要把我说的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一样



诗礼银杏:就是因为知道你们会是这种反应,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们



空桑珍宝:你们不知道小杏穿那件衣服有多可爱!【图片】【图片】我都要爱上他了!



桃花粥:什么情情爱爱的,这种东西不可靠



麻婆豆腐: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麻婆豆腐:你为什么是送给他的啊?!@空桑珍宝



空桑珍宝: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空桑珍宝:


蜜汁叉烧:等少主姐姐清醒过来,大概会哭吧



锅包肉:谁知道呢,笑~



空桑珍宝:等等,我的龙呢?我那么长那么大的一条龙呢?



风生水起:额,你是指我吗?



空桑珍宝:你准备一下,马上把我新娶的大唐公主迎过来



风生水起:那是谁?再说了你不应该是嫁给我的吗?



空桑珍宝:@牡丹燕菜,就是他呀



空桑珍宝:你已经和飞龙汤在一起了,怎么可以再来找我呢?做人要一心一意


飞龙汤:……



牡丹燕菜:呵,有意思



飞龙汤:谁能来管一管?@锅包肉@鹄羹



鹄羹:我出去拿个药的功夫少主就不见了,你们谁看见她了吗?



东壁龙珠:莫不是……@三鲜脱骨鱼



德州扒鸡:我看见松鼠鳜鱼在追他,他手上抱着的应该就是少主!



云托八鲜:伏法吧



蟹酿橙:正好试试我新研究的激光发射器



龙井虾仁:不可,万一伤着她了怎么办



蟹酿橙:没事,他们已经把三鲜脱骨鱼抓住了



蟹酿橙:糟了



扬州炒饭:怎么了?



德州扒鸡:少主趁我们在抓捕三鲜脱骨鱼的时候偷偷溜走了



羊肉泡馍:少主比我的小羊们还要活泼呢!



一品锅:她是猴子吗……



麻婆豆腐:生病以后她的各种属性好像都加强了哦



西湖醋鱼:别在这聊天了,快去找少主啊!




















那一天,你凭借自己的作死成功吸引了所有食魂的注意力,让他们暂时忘记了诗礼银杏的事情。当空桑小报主编采访你时,你表示。


新衣服事件到这里就结束了,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29)
热度(10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