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恶

爱发电同名kepler

先看置顶再食用哦~

【食物语乙女】食魂们守护少主计划ABC

⭐️接上一篇少主出去约会了



⭐️OOC警告



⭐️沙雕向聊天体











有的食魂在暗处跟着少主他们,其他食魂留在空桑,通过网上交流







北京烤鸭: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青团:准备好了~



冰糖葫芦:我也是!



鹄羹:少主已经准备出门了



龙须酥:现在时辰正好,我去卜一卦



蟹酿橙:真的不能把我的窃听器安在少主的头绳上吗?



锅包肉:我们还是要尊重少主的隐私



腊味合蒸:你之前明明缴获了少主几个藏点心的地点



锅包肉:......



锅包肉:虾饺还好吗?@屠苏酒@饺子



屠苏酒:刚刚喝了药,还很虚弱



虾饺:都怪飞龙汤拉着我一起吃烧烤!要不然我就可以和少主一起去了!



飞龙汤:哈?我怎么知道你的肠胃这么较弱?



德州扒鸡:好了,少主已经和那个人碰面了



鸡茸金丝笋:切,他怎么比得上我哥的一根头发



青团:老婆是别人家的漂亮?



诗礼银杏:你再胡说,为师要罚你抄书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他们现在要去哪里?



松鼠鳜鱼:好像是在讨论去动物园还是水族馆



松鼠鳜鱼:啊,少主要去动物园



麻婆豆腐:他们上车了!现在他们在找位置,找到了!那个家伙坐在少主旁边了!



剁椒鱼头:你可以不要用这种游戏直播的方式说话吗……



锅包肉:你可以出场了@三鲜脱骨鱼



东壁龙珠:仅此一次@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来了来了

屠苏酒:啧



春卷:诶,那个那个哥哥给一个老爷爷让座了,现在少主姐姐和老爷爷坐在一起了



太极芋泥:那就是三鲜脱骨鱼的易容术,杜绝他们两个的一切接触



蜜汁叉烧:但是他在摸少主姐姐的手耶,整个人都快靠在少主姐姐身上了!



云托八鲜:伏法吧



扬州炒饭:冷静一点,有什么事回来再说



麻婆豆腐:他们下车了



锅包肉:@青团,@冰糖葫芦



四喜丸子:嗯?那两个小孩子就是青团和冰糖葫芦?三鲜脱骨鱼的易容术还真是厉害呀~



带把肘子:他人呢,好像下车后就不见了



风生水起:东壁龙珠和云托八鲜一下车把他带走了



飞龙汤:你怎么知道?



风生水起:在现场,我是天上的那条龙



青团:我们已经把可乐和冰淇淋不小心弄到那个哥哥的衣服上面了



太极芋泥:周围并没有卖衣服的,他自然不可能穿成这样继续走下去,他提前回家了



冰糖葫芦:但是少主姐姐把自己的外套借给他了,他就系在腰间,正好把那一块挡住了



青团:他还说会洗干净了还给少主姐姐的



双皮奶:好了,他们现在取了门票要进去了。那个小子让少主在排队的地方等一下他,自己去买点吃的。好了,他动了,他走了。



西湖醋鱼:为什么转播情况的是你和麻婆豆腐呢......



锅包肉:佛跳墙你可以出场了@佛跳墙



子推燕:我似乎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一品锅:噗!



开水白菜:???



煲仔饭:这就是......Plan B?



灯影牛肉:Wow,you can really dance



鸡茸金丝笋:你干嘛学本少爷说话



灯影牛肉:咳,那件衣服,难不成是你给他设计的?



葱烧海参:啊,是我卖给他的。我这里有你们每一个人尺码的女装哦。



符离集烧鸡:你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葱烧海参:谁知道你们为了迎合小少主的喜好做出什么变态的事情呢~



鹄羹:大家别吵了,现在的问题是少主那边



葱烧海参:鹄羹我还给你准备了妈妈风的衣服,温柔大方娇俏可人



葱烧海参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麻婆豆腐:吵啥子哟,他们两个已经碰上了。



双皮奶:现在我来给大家转播一下情况吧~那个小哥看见佛跳墙的时候顿时呆住了,但是由于佛跳墙的女装过于惊艳,周围的男人瞬间把他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那个小哥看了一会热闹买了东西就走了,啊,我看见有人都快对女装的佛跳墙流口水了。



开水白菜:虽然但是,你终于会用标点符号了



腊味合蒸:如果是牡丹燕菜在话,相必……



牡丹燕菜:嗯?:)



腊味合蒸:没什么没什么,话说咱还有后招吗?@太极芋泥



太极芋泥:继续观望,我们还有plan C






……






麻婆豆腐:哈哈哈,少主看羊驼时差点被喷了一脸



鹄羹:少主没事吧?



风生水起:那个小子及时把她拉开了,啧,手放哪呢?哦,放开了。



春卷:剁椒鱼头哥哥的头差点又飞了......



太白鸭:如此看来,那位小哥似乎也并没有什么逾越之处



绍兴醉鸡:为时尚早,还不可妄下定论



双皮奶:他们终于逛完了,少主去买纪念品区礼物了。她昨天说过要给我们带礼物,看来她还没有忘记我们



鱼香肉丝:她好像是给自己和那个小哥一人买了一个冰淇淋,然后出去了



屠苏酒:她有一段日子没有练五禽戏了



蜜汁叉烧:少主姐姐和那个哥哥好像要去旁边的餐馆吃饭了



太极芋泥:好了,Plan C可以开始了。@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



子推燕:Plan C是什么?



东壁龙珠:他们直接把那个小哥带走,威胁一番,然后让他主动离开少主



龙井虾仁:为何不在一开始就使用这个方法?



羊肉泡馍:德州鸡扒和符离集烧鸡看起来不像是会随便威胁人的样子



太极芋泥:先礼后兵@龙井虾仁,我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我另外找了一个人和他们一起@羊肉泡馍



太极芋泥:@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放心














德州扒鸡:我们遇到了一个问题,前面不知道堵车了,距离目的地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龙须酥:我刚刚卜了一挂,是凶



太极芋泥:等会@麻婆豆腐去关掉餐厅电源,@松鼠鳜鱼你趁黑把那个小子带走!



青团:啊,太极芋泥哥哥终于疯了



松鼠鳜鱼:......再等等吧









双皮奶:哇哦



带把肘子:我第一次看见你发这么短的话



风生水起:我替他说吧,刚刚来了一个女孩,气势汹汹地跑到少主他们桌质问那个男孩子为什么这么对她。然后那个小哥说他们只是好朋友,他一直把她当自己的妹妹……



锅包肉:嗤,这种话也说的出口?



松鼠鳜鱼:少主好像被吓到了,偷偷溜了。



鹄羹:少主还小,识人不清,这次的事也算是一个教训吧



青团:少主姐姐会不会哭啊?



锅包肉:她可没有脆弱到这个地步



子推燕:那个人怎么处理?



太极芋泥:先前少主不让我们查他,说要凭自己来判断。现在的话,看来可以好好查一查



锅包肉:好了,大家准备一下,少主要回来了














沙雕向结束了,我忍不住摸了一把言(矫)情版,不想看的盆友就跳过吧。















你回到空桑的时候,发现众食魂都小心翼翼地看着你,好像怕戳到你的伤心事。你连忙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把刚刚从街上买的玻璃球给他们看。



“我有给你们带礼物哦,鱼叔麻烦你关一下灯。”你把玻璃球放在桌上,等西湖醋鱼关掉灯后,按下了开关。



那一瞬间仿佛星河降临到了这里,星子像宝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满了整个大厅。繁星点点,灯光迷离,银星和灯珠衔接在一起。众人沉浸在这静谧的氛围中,久久没有说话。



“因为你们人太多了,我一时不知道选什么好。刚好看见了这个觉得挺有意思的,就给你们带回来了。”



你嘿嘿一笑,“这叫什么,把星星给你们带回来了?”




“啊,是的呢。”锅包肉看着你,“你把我们的星星带回来了。”












以下是他们的计划~


plan A:让小哥不得不提前离场,然后再威胁他一通让他从此断了念想


plan B:让佛跳墙勾引小哥,把他带到一边,然后威胁他,让他滚蛋


plan C:让符离集烧鸡和德州扒鸡办成执法👮抓走他,然后让莲花血鸭出来威胁他,让他滚


plan D:根本就没有,那是策士临时想的,他已经很烦躁当时。





















今天和朋友讨论小哥的人设,结果越扯越远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5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pler(码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